再漂亮也不敢隨便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再漂亮也不敢隨便碰

    秦錦年半天不說話。說不出心是個什滋味。

    也不是難受,不是嫉妒就是覺得……有點兒怪怪的。

    半會兒,才聽聶桐道“你那天……去方家嗎?”

    舒歌稍後肯定會打電話通知秦錦年這個幹女兒去參加傅澤熙訂婚宴。

    聶桐知道,對於秦錦年來說肯定是煎熬。

    頓了頓,又主動道“你要是不想去,也別強迫自己,就跟舒歌阿姨找個借口,就說當天有采訪任務之類的。傅家也會諒解。”

    秦錦年定了定神,卻道“去。當然去。”

    兩天後。

    秦錦年早早起床,換了身適合喜宴的衣服,打車來了方家,正好遇著與父母一起來的聶桐。

    聶崢父女看見秦錦年來了,麵色有點兒複雜,聶桐看一眼父母“爸爸,媽媽,我去陪錦年。”

    聶崢也就點頭“嗯,去吧。”

    兩個女孩在方家傭人的陪伴下進了方家庭院。

    方墉正在幾個傭人的陪伴下,站在別墅門口的台階上,接待來賓,周圍還散著幾個年輕男客人,陪在方墉身邊,應該是方墉一個圈子內的朋友。

    看見秦錦年來了,方墉臉上笑意微微一滯,繼而,還是很客氣地浮出笑靨

    “秦小姐也來了。”

    聶桐眼皮子一挑“喲,隻知道秦小姐來了,我這個聶小姐,就看不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再漂亮也不敢隨便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再漂亮也不敢隨便碰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