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警告1

    秦錦年本來四下張望。想看傅澤熙在哪,此刻見周圍安靜下來,才發現被一個年輕男人望著,這才反應“……?哦,以後我裝修找你家。”

    人群,發出一陣爆笑。

    “完了完了,美女記者好像對你根本不感興趣啊。”

    “你沒戲了。”

    方墉這才道“行了你們。”又對兩個女孩說“他們胡鬧慣了,不好意思,二位小姐先進去吧,院子有點心飲料。招待不周,請抱歉。”

    秦錦年挽著聶桐先進了庭院大門。

    與此同時,庭院內的別墅,二樓落地窗內,傅澤熙則將樓下門口的場景看得一清二楚。

    自然也包括李池不停對著秦錦年套近乎的樣子。

    眸色釘在樓下尚注視著秦錦年背影的男人身上,一點點加深。

    …

    樓下,李池見秦錦年進去了,忽的感覺有點兒無聊,拿了杯身邊桌子上的香檳,搖了搖,歎了口氣。

    身邊友人打趣兒“看你這樣子,至於,來了個美人就讓你丟了魂。隻可惜人家不怎理你啊。國外回來的,就是難搞。要是國內那些女孩,一聽說你李大少爺的名號,隻怕已經粘上來了!”

    這個秦錦年的幹媽可是元首太太,家門肯定也不低,自然眼光不一樣了,怎可能跟一般的女孩比?李池鄙夷地瞥一眼友人,又微微一笑“我才跟她聊了幾句,就說她不理我?等下我再進去跟她聊聊。”

    話音甫落,手上響起‘砰’一聲尖利脆響!

    嚇得周圍的人都一跳,再望過來,隻見李池手上的香檳杯居然碎掉了,碎片跌在地上。

    他本人則還沒反應過來,捏著個杯腳,還呆在原地。

    方墉立刻一皺眉“你沒事吧?”又一個手勢,招呼傭人過來收拾。

    幸好,碎片沒炸到眼睛。李池這才回過神,驚魂未定地搖頭。

    “給李少看看手有沒受傷。”方墉吩咐傭人,又滿是懷疑地看一眼地上的碎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警告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警告1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