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抱歉1

    她見沒人,退出來,因為對方家不熟,隻當是自己找錯了房間,又沿著走廊,順著找起來,直到走到走廊盡頭,最後一間房,才看見門是虛掩著的。

    她走近,透過門縫,看見一襲昂長的熟悉身影,果然,他在麵。

    她正要敲門進去,手抬起來,卻又一止。

    這房間,好像是個書房。

    有不少櫃子,櫃子,似乎還有不少暗格。

    而傅澤熙正從一處暗格拿出了一個小保險箱,也不知用了什手段,竟將保險箱開了,似在翻查著麵的什。

    她屏息。

    那保險箱和麵的東西,顯然都是方家的,看這書房的裝潢,應該不會是方宛知的,十有八九是方墉的。

    所以,他這是在做什?

    末了,他將保險箱內的紙質文件用手機快速照下來,才放回原處,關上保險箱。

    與此同時,走廊靠近樓梯處,響起腳步聲。

    秦錦年最先聽到,驀的心髒一掀,快速幾步過去,隱隱看到了方墉的人影。

    方墉上樓了!

    她回頭看向書房,傅澤熙根本沒有出來的機會了,也無路可避,方墉一上樓,隨便往書房這邊一瞟,隻要發現異樣,過來看看,肯定會看見他在麵。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為什要翻看方墉的東西,但她卻隱隱知道,若讓方墉和傅澤熙兩人在書房撞上,後果估計不大好。

    眼下,隻有一個辦法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抱歉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抱歉1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