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抱歉2

    秦錦年還沒回過神,知道他的目光停駐在自己身上,才緩過勁,先下樓了。

    方墉見他這樣子,似乎生怕自己傷了秦錦年一分一毫,臉色更是凍結如冰。

    記得上次在秦錦年公寓門口,他親眼看見傅澤熙將這女孩推到地上,不留情麵。

    那時的他,絕對相信傅澤熙對她沒有任何感情,可此刻,是怎回事?

    莫非他根本弄錯了?

    還是,根本就是傅澤熙——

    故意裝出來的?

    方墉看著秦錦年離開,再次看向傅澤熙

    “我給你機會。你告訴我,剛才是那女人糾纏你,你並不想的。”

    傅澤熙抬起手,擦拭了一下嘴邊滲出的淡淡血漬“抱歉。”

    抱歉?這是什意思?這是承認了他對那秦錦年確實有情?方墉臉色煞白,怒氣難擋,衝過來幾步

    “傅澤熙,你明明跟我說過,你對這個女人沒有什,現在是什意思?你到底哪句話真,哪句話假?既然你喜歡的是那個女人,又為什要和我妹妹訂婚?你居然還好意思說抱歉?”

    話音甫落,又是一拳頭要擊上來。

    這一次,傅澤熙卻牢牢握住他的拳,瞳仁冷得讓人像大冷天的跌入冰窖

    “別搞錯了,剛才那句抱歉,我是對你妹妹說的,不是對你。”

    方墉臉色一白,心也咯了一下。

    “哥——”

    正這時,方宛知跌跌撞撞地跑進來。

    顯然,聽到了兩個男人的對話。也明白剛才發生了什。

    方墉的拳在半空中止住,望向妹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抱歉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抱歉2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