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我就摸一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君子與蘭 本章:110章 我就摸一摸

    “陳老前輩。”腳步聲停在餐桌對麵,吉安娜含著慍怒的聲音讓熊貓人渾身一震。

    冤有頭債有主,找我是咋回事兒?

    老陳一臉茫然,顫巍巍抬頭。目光先是下意識放到蘭洛斯身,卻看到剛才還臭美的精靈抓著水杯一頓猛灌,可隻聽到噸噸的吞咽,卻不見水杯有所減少。

    好嘛,有造水術在,你這水怕是一輩子也喝不完。

    蘭洛斯不聞不問意圖甩鍋,老陳隻能壯著膽子迎向了吉安娜灼灼的目光。

    “你剛才說你在門外守了一夜,沒有見到蘭洛斯回來是怎一回事?”

    噗!

    聞言,來不及吞咽的蘭洛斯心一驚,直接滿滿一口全噴了出去。坐在對麵的老陳閉著眼,緩緩伸手擦拭臉全然浸濕的毛發,舉手投足之間,全是無奈與悲涼。

    老夫今天果然是犯了水逆了。

    蘭洛斯的行為成功引起了吉安娜的注意,後者兩眼無光,直勾勾地盯著他:“你有什想說的嗎?”

    “咳咳,沒有,沒有。”不敢直視對方的視線,蘭洛斯連連擺手,同時趁著機會不斷給老陳打眼色。

    “啊?啊!”終於反應過來,熊貓人連忙回複,“你聽錯了,我那是剛睡醒,還以為做夢呢。”

    “這樣啊。”吉安娜仿佛要跟蘭洛斯同歸於盡的眼神終於恢複了一絲生氣。

    可就在精靈準備長舒一口氣的時候,盡職盡責的瑪茲克給吉安娜拿來了一份早餐:“嘿,蘭洛斯,這位美麗的人類小姐就是你的同伴吧?”

    剛在蘭洛斯身邊坐下來的吉安娜突然眼皮一顫,眼中燃起烈火,死死盯著一臉僵硬的法師:“喲,你什時候跟這個旅館的工作人員這親近了?”

    “可,可能是我出手闊綽給他們留下了印象。”冷汗,悄然從蘭洛斯的臉頰滑落。

    “是嗎?”吉安娜雙眼微眯,眼中吃人似的凶光不減反增,“昨晚我們一起開的房,你說為什他對我沒印象呢?”

    “可能,可能……”冷汗,如雨。

    看到蘭洛斯神色倉惶,目光遊離,吉安娜眼眸微顫,想到從昨晚到現在,自己所做的那些糗事可能已經被這家夥全然看在眼,她默默伸手,抓向了桌的刀叉。

    毀滅吧……

    嘶!

    看到吉安娜右手抓緊餐刀,蘭洛斯心中一驚,正要勸慰,卻恰好捕捉到少女臉閃過一瞬間的痛楚。

    收起玩笑心思,精靈一把抓住少女的手腕。

    “放開……”又一次被那炙熱的手掌抓住,吉安娜隻覺心跳加劇,莫名的躁動情緒將她強裝的冷靜瞬間擊潰。

    “讓我看看。”不顧對方的掙紮,蘭洛斯捏住手套邊緣,正要脫下。誰知吉安娜突然一顫,像是受了什刺激,不顧疼痛緊緊握拳,另一隻手用力按住他的動作。

    “不行!不行!快放開我!”

    “乖,聽話,別讓我擔心。”蘭洛斯也沒有用強,而是放緩語氣,輕輕說道。興許是出於昨晚發生的事,他並沒有意識到此刻自己的言行有多曖昧。

    “不,不可以……”聽到這樣的輕語,吉安娜莫名感覺臉頰一陣滾燙,雖然嘴不願鬆懈,但手的力氣卻悄悄收了回去。

    趁此機會,蘭洛斯緩緩脫下了手套。果不其然,刺眼的紅腫從掌心一直延伸到五指指腹,原本纖細柔嫩的小手,此刻看起來是那觸目驚心。

    但,蘭洛斯真不知道該心疼這丫頭還是該心疼挨了這一巴掌的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艾澤拉斯之救贖》,方便以後閱讀艾澤拉斯之救贖110章 我就摸一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艾澤拉斯之救贖110章 我就摸一摸並對艾澤拉斯之救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