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好活當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君子與蘭 本章:112章 好活當賞

    轟隆隆!

    蘭洛斯幾人眼睜睜看著雨點般的炮彈從海岸方向拋射過來,隨之而來的轟鳴,讓腳下的土地不斷顫動著。

    “看來那個叫鄧肯的家夥小看了他的對手。”感受到腳下的震撼,老陳默默搖頭。

    蘭洛斯看向炮擊射出的方向,眉頭微微皺起。戰爭果然是科技最大的推動力,獸人戰爭時期,即使是戴林的座駕,海王權號的炮火射程也不過三四百米。可這一輪炮擊,顯然已經跨越了將近五百米的距離。

    如果科技持續發展,在殺傷力方麵超越魔法,似乎也不是什難事?

    這個問題,幾乎所有的穿越者心都會有所對比,蘭洛斯自然也不例外。想到這,他對旅館那兩個地精工程師的興,更大了。

    “我們得趕快了,要是那個血帆間諜死了我可就白折騰了。”搖了搖頭拋開腦子的胡思亂想,蘭洛斯不顧空氣中傳來的刺鼻硝煙,快步前。

    雖然覆蓋式火炮打擊殺傷力驚人,但老陳臉並沒有露出膽怯,反而是躍躍欲試地緊跟去。反觀吉安娜,則一臉憂心忡忡地看著精靈的背影。

    她不是害怕,而是,她有些不太明白。一直到昨天,這家夥根本沒有提過血帆之類的事情,怎一早起來,這家夥就對藏寶海灣的形勢這了解了?

    哦,對了,關於昨晚蘭洛斯到底睡沒睡的問題,她還沒得到正兒八經的答案呢……

    凱特琳藏身的岩壁早已經大麵積坍塌,她縮成一團,等到第一輪炮火打擊停歇的當口才推開身的碎石,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大名鼎鼎的利刃小姐現在可謂是狼狽至極。渾身下布滿塵土和火藥殘留,衣服滿是破洞,絲絲血跡遍布其。但相比周遭那些大呼小叫撲倒在地的血帆海盜,於滾滾硝煙中挺直腰板的凱特琳,宛如不可一世的王者。

    老爹送的魔法短劍讓凱特琳成為了藏寶海灣的第一劍客,但麵對眾多挑戰者,她依然能占據第一劍客的頭銜這多年,靠得,還是自己。

    論蠻橫她比不過其他人,但她遠比其他人更狠,更大膽,更不要命。海盜敢做的她要做,海盜不敢做的,她一樣能做。

    “瘋子,瘋子!”鄧肯雙手抱頭藏在不知道從誰手搶來的盾牌下,渾身下抖個不停,麵門漲紅,兩眼瞪圓,氣急敗壞地朝著前方的硝煙咒罵,“你這個瘋娘們兒,你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嗎?!”

    “既然這怕死還做什海盜?”凱特琳掃視一周,看到這長時間依舊沒有人敢站起身來,她不屑地吐了口唾沫,“一幫怕死鬼。不如滾回娘胎去再回爐重造個幾年吧。”

    “哦,我忘了,你他早就被你們這幅慫樣給氣到入土為安了吧。”

    “臭娘們兒,兄弟們,幹死她!”

    凱特琳舌燦蓮花、張口就來,氣得一眾海盜氣血湧,鄧肯也不顧什炮擊威脅,連忙帶頭從地爬了起來。可正當海盜們撿起武器準備進攻時,凱特琳卻灑脫一笑,抬手又是一槍朝天射擊。

    “臭小子們,今天奶奶我要你們所有人一起陪葬!”

    “了個b的!快跑!”信號彈熟悉的閃光映在眾人驚慌失措的眼眸,方才那一輪炮擊留下的硝煙和恐懼還未褪去,血帆海盜們還哪有勇氣頂著炮火進攻?紛紛大呼小叫地四散逃開。

    可就在這時,一道冰冷的寒風在瞬息間環繞住整片空地,冰晶拔地而起,轉眼便將空地的所有海盜盡數包圍。

    看到這一幕,剛準備鬆口氣的凱特琳再度繃緊神經,目光聚焦在冰牆唯一缺口處,那個突兀出現的人影身。

    “你,你是誰?”鄧肯下意識停住腳步,隨即想起炮火威脅,也來不及多問,厲聲怒喝,“好狗不擋道,滾開!”

    蘭洛斯微微一笑,緩緩伸手向前一揮。

    由奧術飛彈組成的風暴閃耀著迷幻而神秘的紫色輝光,映照在冰牆,如同一場高貴優雅的絢爛星雨。

    6環法術,奧術彈幕。

    鄧肯隻聽見雨點般的呼嘯,隨即哀嚎四起,短短兩秒內,又徹底回歸安靜。他眼神劇顫,剛高高舉起的拳頭還來不及下令突擊,僵硬地轉動脖子回頭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艾澤拉斯之救贖》,方便以後閱讀艾澤拉斯之救贖112章 好活當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艾澤拉斯之救贖112章 好活當賞並對艾澤拉斯之救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