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番外二

    還不知道最強者會如何對待他們。

    但是普通人和四階以及以下的進化者就如同撿回了一條命般,似身後有鬼在追,拚盡全身的力氣爭先朝城門飛奔去。

    而四階以上的進化者如喪考妣,但讓他們對高空中無情垂望他們進化者攻擊,或者哀求她,他們一點一點都做不到。

    而再朝中央望去,那最為標致的建築物都已經破滅。

    想必他們的首領,他們的隊長也盡數消融,或者他們所望到那些飛沙就有他們的存在!

    進化者從來不會懷疑世界最強者的實力!

    哪怕平日那些人是他們敬仰的頭領,隊長,城主!

    所以四階以上的進化者也抱著一點希望,爭先朝城門衝去,然而他們沒希望了。

    驚駭的低下頭,就這樣他們上身不斷的朝前傾去,但是雙腿就直挺挺的杵在地上,不得絲毫動彈。

    他們滿臉的扭曲,兩隻手臂不斷的揮動,能量不斷的激射出,接連朝自己雙腿攻擊去。

    痛!很痛!

    皮肉撕裂,鮮血並射,可是依舊動彈不得!

    緊接著他們全身的異能量都被禁錮於體內,能夠感覺到它們的存在,但絲毫不能調動!

    所有的進化者都絕望了!

    隨即他們眼睜睜、目赤欲裂的看著一片又一片,一點又一點清透的寒霜隨著他們腳下蔓延上。

    眨眼之間就不斷的朝上身凝結!

    很快寒冰凝結到他們的脖子,冷入心扉的感觸下,尖叫聲,咒罵聲,詛咒聲,隻是傳出個開頭。

    那冰晶穿過他們的脖子,開始爬上他們的臉頰。

    扭曲猙獰又滿是驚駭不甘的麵龐被這一點又一點清透純淨的寒霜冰晶包裹,覆過他們的眼簾、額頭,再頭頂光芒閃過

    所有的進化者,從腳到頭沒有任何一點身體部位裸露在空氣!

    呼吸,心跳,在體內極速運轉的能量,一切的一切、皆休!

    大片的寒舞與城池內的肆虐。

    一大片又一大片冰冷的寒冰快速在整座城池的地麵鋪去,就如同冰華美的地毯從上而下的鋪起。

    寒煙嫋嫋飄動間,森寒無情的冰片又朝著房屋、牆壁凍結去。

    四階以下的進化者和普通人於城池奪命奔跑,不斷的湧向城門口。

    此時身後不再似有惡鬼在追他們,而是地麵的冰晶不斷蔓延出,緊隨他們其後!

    不必想也知道,一旦那些冰晶靠近到自己,自己便會被凍結,頃刻之間,一切生命力皆會消散!

    這一刻所有的進化者腦海中唯一的想法隻有

    跑!跑!拚命的跑!跑出這座城池!

    千辛萬苦穿出城門口,所有人都來不及思考

    為什無緣無故的,世界級強者都想見上一麵,但都無緣的世界最強者為什會來到他們這城池上空?

    並且一來到就是這樣!

    要泯滅整座城池的生命!

    他們來不及怨恨,來不及思考原因,隻有跑!什本能反抗都沒有,唯有拚命的逃!

    一個又一個的幸存者衝出那寬闊的城門,而他們衝上半空中,隻覺得自己是撿回了自己的命!

    在重重摔落於地麵時,所有人於地麵一個翻身就朝後方望去。

    頓時隻見原本給他們帶來安寧的城池已經化作寒冰巨獸!

    那城門口已經化作巨獸的獸口,正在吐著森冷的寒氣,那一縷縷的冰煙霧阻礙住他們的視線。

    麵絲毫沒有傳出他們以為的淒厲慘叫,痛苦的哀求。

    很平靜。

    隻有沙沙的聲音,似乎是圓潤指甲輕柔劃過晶瑩剔透的寒冰,透著一股清涼、清冷的聲音,頗為悅耳。

    撿回一條命的普通人和進化者維持著跪坐在地。

    但隨即一聲尖叫,驚醒在場所有的人,他們沒有其它的動作,隻有拚命的再往四麵八方外衝去!

    不敢再於不久之前還是他們家、他們庇護地的左逸城有所靠近。

    城池內,豎立著一棟又一棟似寒冰雕琢而成的房屋,麵所有的家具也同樣是冒著冷氣的冰塊。

    麵還有一些冰雕之人待在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二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