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番外二

    怒而凍結一座中等城池,讓上十萬的百姓無家可歸。

    安安此等行為,那是許多進化者、許多百姓為之所怨恨。

    但他們哪怕是對自己再親密的家人都不敢說出口,哪怕二者心都是如此想法。

    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家人,而是世人已經神化了安安,覺得她沒有什是不知道的。

    更別說說了她什壞話,她一定會感覺到!

    如此強大的進化者,再不單單隻是進化者。

    說到她的名字,她的尊號,對方就會感應到,從而千之外一揮手便是有寒氣,或者它的藤光飛射出,直取人性命。

    中央天成派出部分軍力,將那上十萬的百姓安置下。

    同時那段時間,戰鬥車在每個城池郊外不斷的遊蕩。

    那警鳴聲不斷響徹連天,警告著所有蠢蠢欲動的進化者,讓其想要趁機作亂的想法趁早打掉。

    有早就憎惡安安與二獸的進化者部分的勢力,在之前根本不敢將那等惡意報複舉宣之於口。

    說出去,哪怕是他們的盟友也會為之恥笑,兩者天差地別,你還想報複回來嗎?

    那樣子的情況,隻有許多的盟友遠離與他,還撤銷合作。

    如今他們抓住機會,開始上報聯邦,想要聯邦對其發出審判,控製!

    但最終消息傳出,如陷泥塘般沒有絲毫的消息回應。

    說來也怪,那些進化者勢力竟然也不失外,除了更加憤恨,竟覺得這般毫無回應,並不讓他們出乎意外。

    進化者、世界最強者的名頭,不是說說那簡單的。

    它可以震懾世人,震懾絕強勢力!哪怕是淩駕眾多勢力之上的聯邦。

    詳細說說世界四大種族分配。

    進化者、進化獸,進化植物、末世化生物。

    進化獸實力極強,雖然它們對自己的進化能力與能量的掌控比不過人類。

    但是進化獸獸軀們絕對是它們的一大殺招!

    爪子、皮毛毛發、獠牙

    更有其它各式各樣的角、尾巴,都是進化獸的攻擊能力。

    甚至更有進化獸,原本末世前就有的攻擊能力,雖然在末世沒有進化成進化能力,但也同樣攻擊力不俗。

    並且它們比起人類的內鬥,更加的齊心協力。

    一旦出擊,便是成千上萬的進化獸形成獸潮,大地震動,遮天蔽日,飛禽走獸!

    進化者最強的勢力聯邦,也不能隨意與之對上。

    在如今進化獸智慧越來越大,也有了很多的首領。

    它們不同種族的首領,也會在必要時刻合作起來。

    再說進化進化植物。

    進化植物相比較進化獸攻擊力弱些,並且有些不能移動。

    但是它們同樣也有各式各樣的能力,盤踞在一麵的進化森林中,占了大片無邊無際的麵積。

    其中很多的進化植物有千奇百怪的能力或有毒素,或可以蠱惑人,或可以釋放出煙霧,迷暈能力。

    或者讓進化者的進化能力停滯,不可以使用。

    甚至有的進化植物竟然可以驅使進化獸,再者進化森林中有許多的資源。

    進化植物在進化森林外攻擊力減弱,但是到了它們的地盤,戰鬥力直線上升!

    而進化者卻是必須要依靠進化森林的資源,與之合作。

    進化森林麵的天才地寶不計其數,進化者已經離不開那些資源,更有其它的礦物。

    一旦進化者和進化植物決裂,那便是損失大量的資源,讓整個人族強大都減慢下來!

    從而被其它三族追上,甚至反超。

    喪屍化生物是動物、植物、人類,被喪屍病毒感染,成為的沒有靈魂,隻有嗜血本能的活死生物。

    但這一生物隨著實力不斷的提升,有智慧,有本能逐漸開始開發出。

    它們並不會恢複生前的記憶,因為在成為喪屍那一刻,他們就已經徹徹底底的死去了。

    而是再有新的智慧,新的記憶,那也是全新的一種生物。

    喪屍化生物不會繁衍,隻能由更強的喪屍生物將比它們弱一些的進化生物或普通生物給擊傷感染。

    讓喪屍病毒席卷在其體內,從而再度成為它們的一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二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