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章 另類的交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愛吃咖喱 本章:1222章 另類的交易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一寸山河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如果你願意的話,現在應該已經真一二層了吧?”落葉開門見山地道。

    “沒錯!”

    “加上我的灰絲之力,你現在應該可以有五層巔峰的強度了,基本上和我的實力持平!”落葉道:“現在你可以走了!”

    “不告訴我這些灰絲究竟是什東西,我又該如何使用,有什對我不好的副作用之類的?”薑寧道。

    “灰絲在外界被稱作魂絲,乃是由生靈的魂魄精華凝練而成,一隻普通的蟜蚑蟲隻能夠提供這一根,高階一點的也就是兩根到三根之間,而你們人類,不管修為高低,每個人都至少可以提供七根魂絲,你可以把他們當做一種額外的壽元,生命力和力量,元神之力的結合體來看待,本質上就是一種額外的儲存能量,壽元,藥力,元神之力的媒介,比如說,同樣的一種丹藥,普通人隻要吃下三顆之後,再吃就會失去效果,但是擁有一根魂絲的人,就可以多吃一顆,並且擁有完美的效果,本來你身體的能量上限是一,但是有了一根魂絲,你的能量上限就可以多出那一成,其他方麵的能力也是依次類推,本質上就是一種不需要等到質變,就可以在極限之上再生極限的物質!”那落葉道。

    “你還沒說這東西的副作用!”薑寧皺眉道,不管在什時候,他都不願意放鬆自己的警惕心!

    落葉笑道:“一切不屬於本身的力量都是有代價的,使用魂絲的代價就是,如果你未來無法修煉到這個力量上限的強度,也就是說,如果你本身的力量將來沒有辦法到達眼下得到灰絲時候的力量上限的話,你就會成為灰絲主人的奴隸,這些灰絲乃是我的所有物,也就是說,如果你不能夠真的修煉到真一五層巔峰的話,你就會成為我的奴隸,一切都得聽從我的指揮!”

    “這難道沒有一個時間上的限製嗎?”薑寧道。

    “自然是有的!”落葉道:“三千年,三千年就是這些魂絲的的期限,三千年之內,這些魂絲是你的有利法寶,但是三千年之後,魂絲的力量加成會失效,甚至會反過來成為你最為恐懼的夢魘,日日夜夜地束縛著你,當然,如果你能夠提前成為真一五層巔峰的話,什都不會發生,魂絲會自動離體,回到我的身邊來,你什代價都不需要付出!當然,如果你在成為我的奴隸之後的某一日,成功地突破了修為,來到了道和五層巔峰,你一樣可以獲得自由,隻是在那之前,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的所有命令,你都必須遵從!”落葉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狡黠的笑容,但是眸子之中卻盡是誠懇和坦然!

    “娘希匹的,”薑寧笑罵道:“我就知道你的東西沒有那好拿!”

    “我很喜歡你!”落葉那張俏臉之上不紅不白地道:“所以,要是三千年之內你不能夠帶我離開這的話,我還是要把你留在身邊的,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除此之外,別說是內部區域了,就算是在中部區域,你當下這個真一二層的實力也還是不夠看,所以,想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出去,哪怕隻是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希望,你都必須至少要有真一五層巔峰的強度,至少這樣,你還有機會活著從那中部區域出來!”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灰絲,我可以幫你去掉他們,條件就是,你不用去中部區域和內部區域冒險了,就這樣永遠地待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落葉道:“畢竟,就算是有灰絲的幫助,你能夠活著回來的機會也不大,其實我還是做了一個虧本的買賣的,但是你若能留在我的身邊,至少是一個漫長而又無聊的歲月之中的一個良伴!”

    “好吧!”薑寧笑了笑道:“我接受你的饋贈,三千年之內,我一定會想辦法帶你出去的,否則,我就死在外麵,讓你做一回虧本買賣!”

    落葉微微一笑,眸子種卻露出了一絲幽怨的神色,道:“難道我就這不討你喜歡?”

    “不不不!”薑寧搖頭道:“其實你給了我無上的快樂,那是我其他的女人從來都沒有給過也不可能給到的快樂,但是,有的時候太快樂了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當遇到了一些不那快樂的事情的時候,那種痛苦就因為這種對比顯得格外的強烈,我寧願選擇在痛苦之中穿行,也不願意在快樂之中永生,那實在太可怕了!”

    這個時候,母巢的通道緩緩開啟,薑寧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門口。

    落葉笑著對薑寧揮了揮手,一道劍光閃過,靜靜地懸浮在了薑寧的麵前,正是那前代人族族長的天仙道器星璿石飛劍:“你不是想要這東西,我已經讓那個人解除了契約關係,你可以煉化它了!”

    “多謝!”薑寧的眼前一亮,毫不客氣地就開始了煉化的過程!

    煉化的速度很快,因為比起那蟲巢之中的那些惡心的能量來說,那星璿石飛劍對於薑寧的本原木之力喜歡極了!

    落葉則是略有些不舍地揮了揮手,道:“趕緊滾吧,人類,小心我反悔!”

    薑寧笑了笑,一閃身,消失在了蟲巢之外!

    “也不知道那女人是真的喜歡我了,還是隻是在演戲,哎,管他呢!”

    薑寧揮手從小天地之中放出了星守,而此時,也正好出現了之前那川爺帶著鄔宇達一路風塵仆仆地來到了這,見到了他們兩個正在蟲潮之中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的場麵!

    “你竟然已經這強大了嗎?”川爺頗有些驚歎地道:“看來我們前來援救實在是有些多此一舉,說不定還給你添亂了呢?”

    “川爺哪的話,”薑寧笑道:“您這一個族群的首領,能夠拋下自己的生命安危和族群的未來,前來這救我,這份心意薑寧無論如何也會記得,之前我答應族群的交易依然作數,回去之後立馬就可以著手進行,而且,我還想和心法區交易一些自己不用的心法和武技,之前答應給族群的糧食和種子數量還有皮毛都增加一倍,回去之後,我會自己和王平說的!”

    “哈哈哈!”川爺老懷大暢,笑道:“那就多謝薑寧小友了,我和我們萬鱗山脈的人族都會記住小友今日的恩情的!”

    薑寧擺了擺手,笑道:“沒有什恩情,等價交換而已,川爺也不必太過於放在心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寸山河》,方便以後閱讀一寸山河1222章 另類的交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寸山河1222章 另類的交易並對一寸山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