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章 慚愧的荀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愛吃咖喱 本章:1224章 慚愧的荀徹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一寸山河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上次救人的貢獻點是八萬七千三百八十九,薑寧也不知道貢獻區那邊是怎算的,他也不關心,隻是去貢獻區領了自己的牌子,又去丹藥區換了一些這才有的丹藥,當然不是自己吃,而是打算留給族中安排給自己的那個‘妻子’和兩個小妾的,他其實有從西梵域慈航靜齋的寶庫中得到了海量的丹藥,各種層次,適合各種人使用的丹藥都有,但是,這種消息若是開了先河,很快就會有人來找自己討要或者交換的,目前為止,薑寧還沒有動丹藥這一塊的想法。

    主要是,他修煉到如今,還是很少服用丹藥的,以前是因為懼怕丹毒影響自己的境界提升,後來有了一元重水,可以清洗掉丹毒,但是那些丹藥對於他的作用也沒多大了,因此,雖然得了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丹藥,但是他一點都沒用過。

    但是現在不用,不代表以後不會用。

    當東庭域和北荒域開展的時候,丹藥是青玄,藍缺門,南唐王朝這兩個宗門一個王朝極為稀缺的資源,他要留著這些東西支持蘇鵲和韓水煙。

    換了一些中階的丹藥,也不過是花了一千多的貢獻點,對於薑寧的八萬七千多的貢獻點來說,根本就不算什!

    其實,薑寧還是有心讓這的丹師幫自己煉製一些丹藥的,但是這根本就沒有天階的丹師,雖然他有丹方,但是那些丹師根本就不夠格去煉製,因此也就放棄了!

    離開丹藥區之後,薑寧就直奔心法區來了。

    這才是薑寧最為在意的地方。

    因為這曾經有一個天仙,一個地仙,多個人仙生活過,所以,他們留下來的法門,應該對自己有著極大的幫助!

    雖然以劍證道的過程十分順利,基本上可以說是波瀾不驚,甚至讓薑寧沒有什實感,但是在戰鬥的時候,他也同樣感受到了自己目前證道成功之後所創造的《二極劍經》還十分的粗糙,有許多需要完善的部分,隻能說是這個世界上以劍證道的人並不多,所以他的《二極劍經》算是勉強達到了一個證道成功的門檻而已,給薑寧自己的感覺就是,似乎比起那拐仙人的黑暗之道還要弱一些,這可不是他追求的極致的劍道。

    可是在外部世界,他的這種劍術就已經近乎於完美了,這一路走來,剛開始還好,等到過了法域境之後,薑寧就很少能夠遇到單純地在招式方麵能夠勝自己一籌的人,每一次進步,幾乎都是被實力遠遠強大於自己的人壓榨之後,自行逼迫出來的領悟,從來沒有什在招式方麵旗鼓相當的對手兩相對照,或者是什高明的劍術秘籍讓他來修煉!

    木皇經之中除了心法篇之外,就是法術篇的句芒萬生術,掌法篇森羅掌,還有身法篇的飄絮訣,劍法篇的如意三仙劍對於薑寧來說就不甚如意,這也不怪那木天尊,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以掌法和法術見長的大尊者,想要讓他樣樣精通,那也有些為難!

    反倒是隻有神象境修為的李太白留下的《蒼木劍圖》,反倒是天縱之才,劍術之奧妙,即便是薑寧當下的二極劍經,都是在這個基礎之上建立起來的。

    以至於薑寧十分的感謝當初那李扶搖和白星芷在摩雲劍池之中為自己找到了這一門心法。

    “李太白呀李太白,你若不是生不逢時,正好趕上了那北荒域的第一次入侵,全宗上下都戰死在那一場血腥的戰鬥之中,如今怕也是一個不遜色與當年木天尊的人吧?”

    薑寧每每想到這,就覺得有些遺憾!

    但人之際遇就是這般玄奇,縱有天縱之才,也不是總能夠一路走到最後的。

    這胡思亂想著,薑寧就已經來到了心法區的門口。

    守門的弟子告知入門就需要二十個貢獻點,每往麵一層,需要多交二十個貢獻點,閱覽一門第一區域的心法一個時辰,需要二十個貢獻點,二區則需要四十個,以此類推,一共有九個區域,最後的那個區域,放著天仙,地仙,人仙留下來的心法,乃是分別需要花費五萬,十萬還有三十萬貢獻點才有資格閱覽的心法。

    薑寧如今的貢獻點隻有八萬,因此,他隻能夠去看第九個區域的其中一本人仙留下來的心法一個時辰,這對於他來說是有些遺憾的,他還是更加想要去看一看那天仙留下來的心法。

    因此,站在門口猶豫了半晌,薑寧終究還是沒有進去,因為他很快就可以通過交易得到一大票的貢獻點,若是加上這八萬六千的貢獻點的話,說不定就真的能夠湊夠三十萬,要學,自然是要學最好的!

    可是,就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國字臉的中年男人突然叫住了他,道:“你就是薑寧吧?”

    “正是!”薑寧回頭,“不知閣下是?”

    “我叫荀徹,是掌管這這個區域的人,其實你也不用管我到底是誰,我隻是奉命前來告訴你,這的書籍對你全部開放,這是川爺的命令,你不需要付出任何的貢獻點!”

    荀徹說這話的時候,臉上帶著笑容,但是那目光麵,卻沒有半點的笑意,很明顯,他對於川爺這個安排是十分不滿意的。

    其實,隻要隨便換一個人來,都會是和荀徹一樣的反應,畢竟,當在一個團體之中,出現一個人可以免費地享受到其他的人努力一輩子都無法享受的東西的時候,心麵都會覺得不平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寸山河》,方便以後閱讀一寸山河1224章 慚愧的荀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寸山河1224章 慚愧的荀徹並對一寸山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