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窮奇X玄武(八)】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呂天逸 本章:番外之【窮奇X玄武(八)】

    【26】

    葉玄低眉順眼地靠牆站著。

    沈奇醋意未消,狠巴巴地瞪著他,遵從教導主任的命令,咚地一掌拍在牆上,葉玄的發梢被氣流鼓動得悠悠飄起。

    沈奇收回手,再來。

    拍了幾下後,沈奇被來來往往的同學看得有點兒掛不住臉,醋意燃起的怒火被尷尬覆蓋,麵部線條沒那淩厲了,葉玄唇角欲揚未揚的弧度也越發明顯,在拍到第十下時,兩人同時嗤地笑出聲。

    沈奇笑完,火速用陰沉把臉重新武裝起來,淡淡道:“不許笑。”

    他比葉玄高半頭,葉玄向前傾身,頭自然地抵住他的肩,一對烏龜爪子緊緊勾住他的腰。

    沈奇輕咳,繃住臉,掰開扒在腰上的小爪子,把葉玄摁回牆上,手臂極有壓迫感地圈住他,拷問道:“你錯哪了?”

    葉玄慢騰騰地左右轉頭,見走廊兩側沒人,腦袋往前一伸,啵地親了下沈奇的嘴唇,隨即縮頭,小聲道:“沒錯哪……我就是看他們,打遊戲……”

    沈奇臉爆紅,凶惡道:“不許撒嬌。”

    葉玄很聽話,一板一眼地解釋道:“不組隊,玩不了……我跟人組隊,拖後腿……所以我,就看看。”

    沈奇心尖兒軟得不得了,卻極力沉著臉:“什遊戲,我帶你。”

    葉玄說了個遊戲名。

    沈奇點點頭,半開玩笑半認真道:“以後別跟那幫野男人湊那近,我嫉妒,一不小心再把他們給揍了。”

    葉玄溫聲反駁:“什野男人,都是同學……”

    沈奇不依不饒:“野男同學。”

    “……”葉玄無奈,“好。”

    沈奇略一沉吟,覺得不能限製對象與同性的正常肢體接觸,遂詳細地在葉玄身上劃地盤:“碰腦袋、搭肩膀行,摟脖子摟腰不行,脖子和肩膀以下歸我。”頓了頓,道,“我也一樣,脖子和肩膀以下歸你。”

    葉玄抬手用指肚輕按沈奇嘴唇,細致地補充條款:“脖子以上,這兒也歸我……”又輕撚沈奇耳垂,“還有這兒。”

    “……”沈奇倒抽一口冷氣,激動得目露凶光,發狠道,“我讓你撩,你等走廊沒人的。”

    於是……

    晚自習鈴打響十分鍾後,在走廊罰站和罰拍牆的兩人結束了懲罰,進教室上自習。

    從進門到回座位,葉玄一直用製服袖口擋著嘴,落座後,換左手捂嘴,還擺出一副在沉思的模樣,耳廓透紅透紅的。

    葉玄同桌好奇地觀察他幾分鍾,悄沒聲傳紙條:嘴咋了老弟,讓人啃了?

    葉玄:吃辣的,辣紅了。

    同桌:你課間不一直罰站嗎,上哪吃的啊?

    葉玄臉紅更甚,寫道:罰站的時候偷吃辣條了。

    教室最後一排,沈辣條在書堆的掩護下下載遊戲,起手氪掉一周零花錢,誓要帶飛他家小烏龜。

    【27】

    沈奇沒日沒夜地苦練幾天技術,又氪掉三周的零花錢,操作和裝備都在本服邁入了較為囂張的行列。

    周六回公寓,沈奇在浴室門口蹲守。

    葉玄腰間圍著浴巾,帶著一身溫熱的水汽走出浴室,見沈奇拿著手機坐在門口小板凳上,兩條大長腿支著地,愈顯板凳矮得搞笑,神似澡堂看大門的。

    “組隊嗎?”沈奇晃晃手機,垂眼看著葉玄被熱水浸得白透紅的足尖,再往上,是伶仃的腳踝與瘦直的小腿,好看,可能還殘留少許沐浴液的香味,任哪隻狗子看了都會想啃一口。沈奇還沒看夠就臊起來了,硬生生地把視線拔走,頭一低,隨手揪個怪猛放技能,英俊的臉繃得鋼板似的,一臉“老子打怪很忙沒空看你”的鐵麵無私。

    明明就是蹲在這等著看男朋友出浴的,真能看了,卻又不好意思看。

    葉玄端詳他片刻,似笑非笑道:“組……”隨即,套了條寬鬆的沙灘褲,打著赤膊慢悠悠地走進沈奇臥室,沿床踱著步子,在床的四角把淩亂的床單扯平。扯完,拿著手機往床上一撲,床墊都跟著他曖昧地顫了顫。

    他趴著,腰塌著,連沒型的沙灘褲都遮掩不住的線條圓翹得令人發指,被深色床單襯著的皮膚也白得令人發指,哪哪都特別令人發指。

    沈奇頭暈目眩,半昏迷地跟著倒在床上,凝視著手機屏幕,發指……不,發怔。

    作為一個純情少年,考慮到會與對象在密閉空間獨處,他提前穿好了一身長衣長褲!

    純情的他,後悔了!

    他沒想到對象這開放!

    沈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沒錢》,方便以後閱讀沒錢番外之【窮奇X玄武(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沒錢番外之【窮奇X玄武(八)】並對沒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