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窮奇X玄武(九)】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呂天逸 本章:番外之【窮奇X玄武(九)】

    【29】

    平安夜的傍晚,天下著大雪。

    說好要一起過平安夜,沈奇警校這邊的訓練一結束,就通過混沌印記回到葉玄在大學附近租下的公寓。

    大一上學期,課程安排得不緊,葉玄應該早就回來了。公寓燈亮著,屋卻沒人,沈奇電話打不通,便披著大衣下樓找人。

    公寓樓下,葉玄拎著兩大袋食材與調味料沿路邊走著,把雪踩得吱吱呀呀叫喚,沈奇遠遠望見他,忙朝他跑去。

    警校發的多功能警用大衣又厚又長,穿在尋常人身上易顯臃腫,卻難掩沈奇頎長悍拔的身材。他跑到葉玄麵前,一手攬下兩個袋子,一手摟住鼻尖耳廓凍得白透紅的葉玄,半心疼半埋怨道:“不是說出去吃嗎?”

    “雪大,路不好走……”葉玄用空出的手焐臉,“我們在家,涮火鍋……”

    “寶寶摟我脖子。”沈奇說著,忽然躬身,攬著葉玄肩膀的右手往下一滑,兜住屁股,旋即猛地一抬,單臂將葉玄抱了起來。葉玄先是微怔,接著環住沈奇脖子維持平衡,放心地坐在那條端平的手臂上。

    被這樣單臂抱著的狀態下,葉玄比沈奇高出不少,於是進樓門、進電梯門、進家門時,謹慎的小烏龜一縮脖子、一縮脖子,再一縮脖子。

    “……”沈奇深吸一口氣,“磕不著你。”

    葉玄幽幽道:“又不是,沒磕過……”

    沈奇想起某一幕,老臉一紅,薄唇抿成線。

    兩人進了家門,葉玄從沈奇胳膊上下來,又呲溜鑽進沈奇的大衣,慢悠悠道:“凍死了,抱一下……”

    沈奇放下袋子,敞開大衣裹住他,低頭親親他的頭發。

    葉玄冰涼的爪子趁機在沈奇身上慢騰騰地摸摸索索,過了一會兒,輕聲問:“你錢包和手機,哪去了……?”

    沈奇愕然,一摸口袋,全空了。

    葉玄穿著質地輕軟的毛衣,平坦的小腹處能隱約看見幾條棱角分明的線條,像是往衣服藏了什形狀方方正正的贓物。

    沈奇退開一步,把眼前的小毛賊端詳著。

    “不是我偷的……”葉玄好整以暇地扯扯衣服,“不信,你搜身……警察叔叔。”

    “警察——什?”沈奇好氣又好笑,重複道,“叔叔?”

    葉玄欲蓋彌彰地捂住贓物,貌似刻意討好地改口:“警察哥哥……”

    下一秒,他就被沈奇抵在牆上,細細地搜身,沾著雪沫的大衣從肩頭滑脫,在腳邊堆成一攤褶皺,沈奇被器械訓練摩擦得粗糙的大手撩起他的毛衣下擺,探進去,撫他的背,嗓音喑啞:“贓物藏哪了?坦白從寬,抗拒……”沈奇把他的耳垂嘬得泛紅,粗魯道,“幹你。”

    葉玄一陣發抖,錢夾沒固定住,啪嗒掉在地上,沈警官卻懶得管贓物,用兩隻大手把葉玄托起來,往臥室走去,葉玄用兩條長腿勾著他的腰,怕掉下去。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沒錢》,方便以後閱讀沒錢番外之【窮奇X玄武(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沒錢番外之【窮奇X玄武(九)】並對沒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