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成仙亂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 本章:1358.成仙亂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天下無敵 新書海閣網(xinshuhaige.com)”查找最新章節!

    “如果我等願意入侵,一定要滅絕人類的話,以我們九大上宗的實力,早就滅掉了人類了。”

    “可是到了這一步,我們也一直沒有行滅絕之事,這其實說明,我們並無滅人類之心。”

    “當然,本王也必須承認,一旦我們要大肆尋找的話,八成會破壞你們人間的一些生存之地,甚至會造成一些沒必要的死傷,這些都是必然的。”

    “可是,如果你們人類願意牽涉到我們大荒來,那一切都不會發生,我們大荒也能保證你們人類那邊的安全。”

    月王好看的臉上一臉唏噓之色,道:“隻可惜,霸王為了他的天子道,根本就不聽我等的勸告!

    確實,在全民皆為戰者的大背景之下,霸王有很大的概率借助大勢成為一代王者之上,甚至逆天成仙!

    可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卻把其他人玩弄於鼓掌之中,隻想自己當英雄,這是何等的可悲,又是何等的可笑!”

    “我們這些看得透的,知道他們的目的所在,而那些看不透的人,還以為他們真的是為了你們人類,為了大義!”

    張如一微微皺眉,片刻後道:“月王,你說這些有證據嗎?”

    月王黛眉微蹙,道:“證據?大長老,我原本以為你也算是個人物了,時至今日居然還問我證據一說?”

    “我來告訴你吧,什是證據!”

    “證據就是,霸王等人並非一直坐鎮絕境長城,反而是讓古武王者坐鎮絕境長城,而他們自己則是在地麵活動,這到底是為了什,難道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

    “他們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尋找大道之鎖!”

    “讓古武王者攔截我等,就是想要獨占大道之鎖而已!”

    張如一皺眉道:“說一千、道一萬,大道之鎖到底為何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下無敵》,方便以後閱讀天下無敵1358.成仙亂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下無敵1358.成仙亂局並對天下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