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等待之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 本章:1360.等待之日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天下無敵 新書海閣網(xinshuhaige.com)”查找最新章節!

    “三大仙王還能複蘇?”

    張如一神色變幻莫測。

    “當然,否則的話,你以為我們為什沒事就會開啟聖子大殿?目的就是為了確定三大仙王所在,在他們複蘇之前將他們徹底的鎮殺,否則的話,一旦三大仙王得到了大道之鎖,也許三大仙王統禦世間的時代就會重現,這是我等這些王者絕對不願意看到的……

    而進化紀元的存在,我等眾王一向都懷疑和三大仙王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霸王等人想要得到大道之鎖,也許未必是為了自己,而是單純想要複蘇三大仙王而已!

    因為,這對於他們來說,是解決深淵亂最簡單的方法。

    可問題是,他們根本不知道三大仙王到底是多的危險,多的難對付!”

    “一旦三大仙王複蘇,我等就會回到仙王為尊的那個時代,王者都會為奴!”

    “這一點葉氏我等深淵諸王絕對不可能接受的……”

    月王說得滿臉冷冽,神色難看到了極致。

    張如一沉默許久,才緩緩開口道:“月王此話當真?”

    月王淡淡道:“當然為真,本王還不屑說謊,信與不信,全都在你一念之間,可是不管如何,兩界一戰將是無法避免的……”

    “我等又想要成仙,又不甘心成為別人的奴仆,所以得到大道之鎖,走上成仙之路,勢在必行……

    可是到了那個時候,必須有人站出來,讓世人知道霸王這群人的真麵目!

    甚至有可能,霸王和玄王都是棋子而已,時至今日早就被蠱惑了,根本聽不進我等的言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下無敵》,方便以後閱讀天下無敵1360.等待之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下無敵1360.等待之日並對天下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