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師門傳送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478.師門傳送陣!

    “師姐,你想好傳送法陣建立在哪了嗎?”葉良笑著跑來問大師姐,剛剛的事情想好沒有,決定了沒有。

    大師姐齊雪,一直都很幹練,這會兒卻是有些為難地道:“還是師弟做主吧。我一時左右為難。”

    小師姐頓時好奇道了:“不就是選個地方修建傳送陣嗎?有什可為難的?”

    見小師姐這樣想,大師姐立即微微莞爾的告訴她道了:“本來我也這樣覺得,但是,跟師弟一商量,才是知道,沒有這簡單。就好像,這傳送門是設立距離大殿近,還是設立距離大殿遠好?”

    “有什區別嗎?”小師姐更加奇怪了。

    “有啊。”大師姐用剛剛聽來葉良的話道了:“設定的近了,咱們出入方便,但是,以後,師門弟子眾多了,用這傳送陣的人多了,人來人往,山門大殿就跟菜市場沒有了區別,山門大殿就有失一派威嚴了。設定的若是遠了,咱們出入,也會不方便。”

    “啊?設定這個傳送陣,還有這多講究啊。倒是我想的簡單了。不能跟隨便選一個地方設立的嗎?”小師姐真是一下也有些懵了。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看著簡單,但是,其實是不當家之人,不知道柴米油鹽樣樣都貴。

    “這還隻是考慮山門大殿一個因素。還沒有考慮咱們從傳送陣去演武場,去吃飯睡覺的居住區,去師門各處,都要差不多方便的考慮。師弟說了,理論上來說,要設定在一個比較核心的位置,這樣的地方去師門各處都比較方便為好。不過這樣設置,傳送陣就會在師門,也許一個不怎起眼的地方了。這就有取舍了,是要氣派還是要方便。師妹你瞧,一件小事,考慮起來,就這複雜呢。”

    小師姐一聽,也跟著頭疼道了:“以為是一件小事情呢,怎做起來,這複雜呢。我看,就讓葉良決定好了。我想,隻要把問題交給他解決,咱們就什都不用愁了。對不對,葉良,我看就你定吧。別讓大師姐想的頭都疼了。”

    葉良頓時委屈巴巴地道了:“我讓大師姐決定選址位置,可不是想為難大師姐。誰讓大師姐是咱們師門的掌門人,那在師門破土動工一樣的大事情,當然得大師姐定了。我一個當師弟的,哦,隨便說要在大殿前破土動工,豈不是翻天了?傳揚出去,別人會說我葉良n的。”

    “哪有這多講究。別人愛怎說,讓他們說去,懶得管他們。”小師姐才不在乎別人的看法道了。

    大師姐也道了:“不會的。師弟,你看著辦吧。就別讓我為難了。師門大事,一直也都是你定,我什時候有過不同意見。”輪回之主

    大師姐都這樣說了,葉良立即笑了道了:“好。隻要大師姐同意了,那我連掀了山門大殿重蓋的膽子都有,何況隻是修建一處傳送陣呢。”

    “你敢呢!山門大殿,你敢亂掀,我看師父那,你交代得了嗎?”小師姐笑了,跟葉良開起了玩笑。

    葉良也笑了,四處看了起來,心揣摩選址的地方。

    大師姐,小師姐,魏文詩也跟著葉良四處看了起來,也幫著揣摩。

    葉良看了一會兒,心中有了中意的地方了,指了指前麵那座亭子道了:“就設立在那個亭子邊吧。那,有些僻靜,但是呢,距離前麵山門,距離後麵北崖,東邊的師門藏書閣,西邊咱們住的地方,還有中間左右的演武場和山門大殿,以及師門後院尤為莊重之地祖師祠堂,都不算遠,還都算是兼顧到的便利。大師姐以為呢?”

    葉良一選中了地方,大師姐頓時覺得這個地方好了,一下便是尤為覺得,沒有其他地方,比這處更為合適了,她立即道了:“師弟一說選這個地方,我立即便是感覺,仿佛,這個地方,前世就是咱們師門的傳送陣一樣。我看,就選這吧。師妹以為呢?”

    “葉良說好的地方,我當然沒有意見了。這個地方,我也覺得好呢,僻靜,還有一個亭子,下雨了也不用怕淋到了。好,肯定好!”小師姐立即俏皮的道了,也覺得這好。

    馬上還道:“我叫二師姐和小娜師妹也來看這,問問她們。”

    “二師姐,小娜師妹,你們快來。問你們一件事情!”小師姐說做就做,馬上喊在演武場上給徐娜上早課的二師姐了。

    她們一來,知道了是什事情,立即也覺得這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78.師門傳送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78.師門傳送陣!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