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廣寒月宮仙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480.廣寒月宮仙輦!

    小師姐已經使用過了,足以驗證這傳送陣,真的沒有問題了。

    大家當然都很高興,就等著葉良等下把他說的,其他地方的傳送子陣都設立起來了。

    見小師姐和孟小茹把剛剛給她們的回城卷軸都用了,葉良便是重新又給了她們新的回城卷軸。

    之後,葉良在這,踩上飛劍寒霜,一個人先離開了這,去山門附近各地,設立傳送子陣去了。

    目送著師弟離開,二師姐才是對大師姐和小師姐道了:“師弟去去就回,應該很快就回來了。這地方不大,咱們去外麵等師弟回來吧。對了,小師妹,你剛剛跑去試驗回城卷軸的時候,師弟把答應過你,給大師姐的飛寶,給了大師姐了。那時,你不在,師弟說了,這地方要到大的地方,召喚出來給你看。現在,咱們就出去,讓大師姐把師弟送給大師姐的飛寶召喚出來,給你看看吧。等下,你要替大師姐好好謝謝師弟。”

    “啊?葉良怎不等我回來,再給大師姐。不過還好,大師姐還沒有召喚出來她的飛寶呢。正好,我也算是沒有錯過。大師姐,你咱們趕快去外麵召喚飛寶吧!我也現在就想要知道,葉良會送你什法寶呢。要是他送給你的飛寶,小家子氣,比不上他的飛寶仙宮玉輦,我可不答應呢!”小師姐就是心疼大師姐啊,心急的拉著她去外麵召喚飛寶給她先睹為快。

    “師弟怎會小氣呢。”大師姐齊雪真是微微責怪這小師妹亂說話,但是,也是知道她是開玩笑的,所以,也不會太過認真生氣。

    到了外麵,既然小師妹想看,其實她自己也很想知道,葉良會送她怎樣一架飛寶呢!

    “大師姐,快吧!快召喚吧!”小師姐見大師姐微微發愣了一下,又急了,又催了。

    大師姐這才是從自己內心的幸福之中回神,莞爾一笑,接著立即如小師妹所願,立即使用飛寶玉牌,進行召喚了。

    一道微亮之光,從指間下的飛寶玉牌出閃現出來,隨後,一架帶著冰寒之氣的飛寶,陡然出現在大師姐的麵前。

    “這是?”小師姐頓時看的有些楞。

    不止是她,其他人也是一樣看呆的神情。

    大師姐這時,看著飛寶玉牌上的銘刻之字,才是知道師弟送給她的飛寶是什。

    廣寒月宮仙輦!

    一隻巨大白玉仙兔,仿佛天上月宮仙女嫦娥身邊的靈寵小白玉仙兔下凡了,變得巨大,成為駕馭飛寶的禦獸,現在,為她拉著一架玉車飛寶了。

    “哇!好漂亮的飛寶啊!不比葉良的那架差!大師姐,二師姐,師妹們,你們說,是不是夠氣派啊!”

    小師姐真是太喜歡這架飛寶了。

    她立即道了:“等我也結丹了,我一定也要葉良送我一架一模一樣的飛寶。”

    二師姐頓時笑了道:“師弟多半會送給小師妹另外一架更合適你的飛寶吧。明顯,師弟送給大師姐這架飛寶,是用了心的。廣寒月宮仙輦嗎?你們不覺得很像大師姐的性情嗎?如冰如雪,這禦寶的禦獸仙兔和玉車,都是一身寒冰之氣啊。嗚,站在她身邊,仿佛都能夠感覺到寒氣逼人。”

    二師姐這樣說,立即惹得大家都是默默頷首讚同了。

    小師姐也笑了道:“也對呢。說不定,葉良會送給我其他也一樣好看的玉輦呢。我就不挑了,送我什都好,我都收了。嘻嘻。”

    小師姐還是那古靈精怪,大家又怎會覺得奇怪呢。

    “大師姐,這你車能夠拉幾人的?葉良的能夠拉九人。”小師姐又好奇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80.廣寒月宮仙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80.廣寒月宮仙輦!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