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門派建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0.門派建設!

    “五倍經驗卷軸!”

    “師門聲望卷軸!”

    “功法精深卷軸!”

    “裝備,飛寶,造化首飾!”

    “飛仙符,鴻雁傳書符篆,金龍鏢書符篆,這多符篆!”

    小師姐如數家珍,一下得到這多獎勵,她別說拿不過來了,看都看不過來了。

    隻是造化首飾就一套三件,這好看的首飾,看上半天也看不夠呢。

    何況,還有裝備,法寶,卷軸,符篆,這多,一個個仔細看下來,也得小半天。

    真是太多了,太多收獲了,就算是過年,她們也沒有收到過這多禮物。

    小師姐頓時驚喜道了:“葉良,這多獎勵,我都看不過來了。”

    葉良也立即笑著道:“那就先搬到房間,師姐們慢慢看吧。小冷,小星,小可,小樂,你們也來幫忙。”

    “好,師父!”葉冷帶著她們幾個孩子,欣然願意做這樣搬禮物的事情,一個個搶著幫忙。

    見到師父和師叔們都得到這多獎勵,她們作為徒弟也很開心啊。

    孩子們這懂事,真是讓人開心。

    最活潑的小師姐,更像是孩子王,親自帶著葉冷這些小孩子搬起禮物來,像是搬家,搬得飛快。

    大師姐都是跟著看的莞爾了。

    大師姐留下看著葉良,不讓他亂動。屬於她的那一份禮物,二師姐和小師姐,會先幫她送到她的房間的。

    這會兒,她守著葉良,不讓他亂動。

    葉良閑不住,還是趁機對大師姐道:“大師姐,經過這次師門大戰,咱們碧仙門在江湖上打出了威望,師門在江湖的聲望提升了。師門等級獲得提升。我可以在師門建設更多以前不能夠建設的建築了。”

    “師弟,我聽不太懂。師門是咱們自己的,建築不是想建就建?隻要請匠人師傅就行了。現在,房舍不也還在建造之中?”大師姐真的聽不懂葉良現在說的話了。

    葉良卻是明白師姐肯定聽不懂,便是一點兒也不奇怪的道了:“那隻是普通建築。一些特別的建築,像是傳送法陣那樣的建築,那些工匠師傅就建造不了。我說的建築,就是這些建築。”

    “師弟這樣說,我就明白了。”說起傳送法陣,工匠師傅們建造不了,師姐便是一下明白了,的確如此,這些特別的建築,是工匠師傅做不了的。

    “可那也要等師弟身體好了再說。現在,你不能夠勞動,你要靜養。”大師姐卻是依舊不急著讓葉良亂動。

    葉良道:“也就是動動手指的事情,大師姐陪我走一遭吧。還要看看那些回來的師門前輩。”

    如果是隻是動動手指的事情,大師姐覺得有她陪著,倒是問題不大。

    便是馬上跟二師姐和小師姐打了聲招呼,說等她們忙完了,帶著孩子們來山門那找她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0.門派建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0.門派建設!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