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便利仙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1.便利仙修!

    這是供全門派使用的強化爐和百寶箱,自然要介紹給全門派的人都知道,都明白它們的用法。

    小師姐不問,葉良也會主動告訴大家的。

    這會兒,便是給大家說了這兩件東西的來曆和用處。

    知道了,以後她們也可以用強化爐,自己來強化裝備的時候,大家還是很開心的。

    小師姐倒是有些不樂意,她還是喜歡葉良親手給她強化的裝備,感覺那樣穿起來,感覺會不一樣。

    還有,這百寶箱直接就可以購買裝備用來強化了,那是不是就不需要魏文詩來學習裁剪製作裝備了?

    畢竟,裝備都可以直接在百寶箱買到了啊!

    小師姐不說,魏文詩自己也意識到這個問題,突然覺得,她是不是學習了沒用的技能?心頓時很是失落。

    這怎會呢。

    讓魏文詩和她的大哥學習裝備生產,這可是百年大計啊!

    這個錯誤的認識,必須馬上澄清,魏文詩師妹失落之心也要立即安慰,不能夠讓她心失落不安啊。

    葉良立即澄清這個問題道了:“首先,百寶箱隻出售築基境及以下境界的普通裝備。築基境以上及真仙裝備,是沒有的。其次,百寶箱的裝備,也不是憑空得來的。也要有人製作,製作出來之後,放入其中,供大家購買。所以,文詩師妹的剪裁技藝,不但不能夠放下,反倒,這個百寶箱還要交給她來維護。麵的裝備被人買光了,總得有人往上貨。這事兒,最後還得落到文詩師妹和世武大哥的身上。當然,我也會幫忙。以後,我會把整個門派裝備的武器和衣服,鞋靴,帽盔的配方,都教授給她們兄妹,讓她們學會製作本門裝備。她們兄妹,也要帶出徒弟,這樣讓咱們門派始終都有自己的武器大師和裝備剪裁大師,讓以後的弟子,不用像咱們一樣為裝備的事情發愁首發

    “是,師兄!我和我哥,一定做好師兄交代的這件事!請師兄放心。”道理聽明白了,魏文詩一下心就不失落了,還激動的感覺到了責任重大。

    以後,她不但不是被邊緣化的無用之人,還要責任重大的擔負起來,給這多門派弟子製作裝備的重任,內心之中,自然感受到一股責任和使命的力量和自豪感。

    魏文詩讓他放心,葉良立即笑著道:“交給文詩師妹,我沒有什不放心的。我已經把師妹你加入到了百寶箱的管理員權限之中了,你有空就把倉庫的裝備,上架到百寶箱來吧。方便有需要的人購買。”

    “嗯,師兄,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去做。”魏文詩很激動,她馬上就要擔負這重大的責任了。

    “這怎這熱鬧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1.便利仙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1.便利仙修!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