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世代敬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2.世代敬仰!

    “多謝閣主關心。”秦守鋒身為炎兵門門主,站出來答話劍閣閣主道了:“我和夫人身上的裝備,良兒早就給強化到了極致,我自然是不用擔心此事。但是,我的弟子們身上的裝備,可是真的急需強化。良兒此舉,真是雪中送炭,解了我燃眉之急。玉真,你說呢。”

    夫君讓她也說兩句,張玉真欣然道了:“這還用說。我真高興,我師門有了這等奇特之物。良兒此舉,開創了江湖前所之未有,當和祖師一樣,載入師門通誌,當做大事記載下來。”

    這個評斷,可就不簡單了。

    都要記錄在師門發展通誌上了,真是要名垂千古了,和祖師一樣,受後代弟子世代敬仰了。

    實際,也著實不簡單。

    強化是葉良開創出來的,江湖其他門派都沒有。

    隻憑這一點,那,此事,不但應該被碧仙門當做門派大事,記載在門派發展史上,江湖大事通誌上,也當記錄下來,以供後人明白前人之事。

    “大師姐,二師姐,咱們聽到師父說的了。今天尋空,一定把這件事,記載師門通誌上。咱們現在也有了可以寫通誌的大事了!”小師姐立即激動了。

    二師姐還補充道了:“還該把以前的通誌也補上。不止是今日有了強化爐之事,還有此次師門大戰,以及再往前,師弟帶著咱們打贏山賊大首領帶眾多山賊攻山之事,都當寫上。這也是師門大事,都是師弟對師門的貢獻。大師姐,你說呢。”

    “自是如此!”大師姐也欣然點頭,立即表態道:“此事,今天一定做好。兩位師妹,下午一起助我完成此事。”

    “好!”給葉良著書立傳,世代揚名的事情,二師姐和小師姐可心急了。恨不得現在就去功法閣寫師門通誌。

    葉良也是深覺不好意思,訕訕的摸摸自己腦袋,然後突然想起一件要緊事,立即道了:“對了,強化爐強化是需要收取手續費的。而且,手續費是以金幣為單位。我知道大家都不富裕,眼下此事,也是我當為諸位親手做到的事情。既然已經用強化爐來偷懶了,這強化爐強化的費用,自然當我來出。”

    說著,拿出上萬金幣來給了劍閣閣主和師公秦守鋒道了:“這些金幣,本當在閣主和師公離開時,當做盤纏相贈的。此刻,就先給了閣主和師公吧。煩勞你們發給弟子,讓她們可以方便前來各自強化裝備。”

    “萬金?”這多的金幣,甚為沉重。劍閣閣主,身為一派閣主,都是沒有見過這多金幣啊。

    心一下惶恐。

    頓時不敢收下地道了:“公子,這貴重的厚禮,我可不敢收。”

    秦守鋒也馬上跟著道了:“良兒,咱們是自家人,你這樣,可是見外了!”

    如今自己的夫君,也會跟葉良客氣了,這讓夫人張玉真真是頗感好笑。

    心想著,以前自己的夫君,可是對葉良很多不滿和不服氣的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2.世代敬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2.世代敬仰!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