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給林妍的驚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6.給林妍的驚喜!

    “師弟是男兒,胸襟就是比我等女兒之身想的寬廣。我覺得,師弟想的是對的,是最好的。事關江湖門派死生大事,我們都讓師弟做主,我們都聽師弟的,不會有一個人有不理解的地方。厲雲天已死,他已經得到了報應,那就聽師弟所言,跟浩氣門的恩怨,兩清了。隻要他們不前來報仇,咱們碧仙門可以做的大度一些!”

    大師姐不愧是大師姐,那氣度,即使是女兒身,也是不凡。

    讓葉良看的也是不由一下目眩。

    不是因為她的絕世美貌。

    是因為她的內在。

    這個時候,咱們的大少,看女人的境界已經升華了。對女人,不在乎皮囊的他,開始注重欣賞女人的內在不同了。

    像大師姐這樣絕世,又有大師姐氣度的絕世女人,自然,比那些隻空有絕世皮囊的女人,要讓懂得欣賞的男人,更為動心。

    葉良立即笑著點頭道了:“她們應該不會來找咱們報仇的。雖然咱們殺了厲雲天,對他的妻女來說,咱們是她們不共戴天的敵人。可是,咱們同樣救了她們,讓她們免於在門派爭權奪利的過程之中被傾軋,被殺戮。咱們也是她們的救命恩人。若是聰明的人,會知道該怎辦的。我想,下一任浩氣門的門主一定會是一個聰明人。因為不聰明的人,下場就會跟厲雲天一樣!”

    葉良這話,說的就有威脅,很有血腥味了。

    大師姐聽明白了,但是,沒有一點兒怪罪。

    終究,這就是她的師弟,在她麵前磊落,有事也不瞞著她。

    即使他真是殺人如麻,她也會一樣陪著他墜入地獄深淵。

    無怨無悔。

    大師姐也出神的輕輕點點頭,沒有再多說一句。

    跟大師姐,幾次夜下相談,兩人間,早有不必言說的默契,在大師姐麵前,心陰暗的想法,也可以跟她說。

    兩人已是無話不談。

    既然是如此,葉良心自然沒有任何疑慮和負擔。

    此刻,立即又是跟大師姐說起來接下來的事情道了:“大師姐來的正好。大師姐不來,我也要出門找大師姐呢。”

    “師弟是要帶著我去邪宗營地吧?我也覺得當去。邪宗之主,林妍的父親,親自下場,雖然最後也沒有真的出手,但是,畢竟有了出手相救小師妹之心。這份恩情,我和師弟一樣記著。我願意陪師弟走這一趟。”大師姐雖然冰雪之心,但是,她的心,終究是血肉所做,非真的高山寒冷冰雪所做。

    是以,也會在絕世冰冷的外在之下,有著這樣溫暖人心的善解人意。

    葉良立即笑了道:“我是覺得,咱們師門,師父已經嫁人,那在咱們山門,地位和身份最尊貴的就是大師姐了。我帶著大師姐去,向邪宗表達一下謝意,最為合適。”

    “嗯。”葉良這樣在意她,大師姐的心,豈能夠不感覺溫暖?

    “師弟覺得,咱們帶多少禮物去合適?”大師姐甚至主動籌劃起要帶什禮物去,才是能夠表達謝意了。

    大師姐果然不小氣,葉良立即笑著道了:“不用多。跟其他幾個門派持平就行了。我一樣拿出一萬金,一壺瓊漿醉,還有一樣告訴她們,她們可以使用咱們師門的強化爐,煉寶爐強化裝備,提升法寶就行了。一視同仁,對誰也不厚此薄彼。這樣,誰也不會心覺得有疙瘩。”

    “當是如此!”葉良這樣說,大師姐立即覺得,葉良是那樣英明決斷,果敢至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6.給林妍的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6.給林妍的驚喜!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