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實現諾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7.實現諾言!

    三天後。

    三天來,每日都有師門弟子需要暫別師門,返家報平安,處理家事。

    離別最是斷腸。

    諸位師姐最是不舍這些師姐妹,師叔前輩。

    每天都要送很多人坐傳送陣,從小渡口離去,師姐們這些天,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但是,無論此時流多少眼淚,都是幸福的。

    因為她們還會回來的。

    許多師姐妹,已經明確表示了,回到家,處理好了家事,便是馬上返回門派二次進修,讓葉良和諸位師姐一定等著她們回來。

    她們都走了。

    劍閣的弟子,炎兵門的師父和師公,邪宗的弟子,還有山下那諸多圍觀的江湖各大大小小的勢力。

    山門重新變得有些安靜。

    葉良卻是突然對諸位師姐道了:“一直說過,要陪她們回家看看。如今得空了,便是馬上成行吧。”

    葉良還記得這件事,真是師姐們特別高興,特別是小師姐,都雀躍了。

    隻是大師姐有些憂愁,不過,這事兒,葉良已經提前跟她商量過了,是以,大師姐的心雖然有對回家的憂愁,卻沒有什擔心。

    因為無論發生什事情,葉良都會陪在她的身邊。

    大師姐這時接著道了:“師弟之所以盡快安排此事,那是替咱們著想。師弟擔心咱們家知道了咱們師門被圍攻的消息,會擔心咱們的安危。所以,才會這倉促把此事安排成行。我和師弟已經商量好了。因為有了飛仙符了,所以,咱們三位師姐同時出發,葉良使用飛仙符,來回三弟陪伴咱們回家。兩位師妹以為如何?”

    “好啊!”二師姐立即滿口答應。

    小師姐也是想了想,馬上開心道了:“雖然跟以前想象的不太一樣,以為葉良能夠分別帶咱們每一個人回家呢!但是,能夠現在這樣也很好了。反正有飛仙符,也方便了嘛。那就盡快成行吧!”

    三人安排了師門之事,告別了諸位師妹,還有那幾個小孩子,前往師姐的家鄉。

    在南風渡,大師姐往東,二師姐往北,小師姐往南。

    天南海北。

    但是,沒有關係,有飛仙符,她們隨時可以趕到彼此的身邊,不會感覺孤單。

    出來的第一天,葉良一直跟著大師姐走。

    是因為她是大師姐,也是因為她的情況有些特殊,她想念家人,可是,又擔心家早就忘記了她。

    葉良這時也已經知道大師姐心中的顧慮。大師姐一直有寒病,家人一直覺得她養不活,便是有些不疼愛,讓大師姐小時候吃了很多委屈。後來,碰到雲遊收徒的師父,便是把她帶回師門了。

    雖然家人對她不好,但,那始終是爹娘父母,大師姐的心,還是放不下的。

    現在要回去了,大師姐心很多忐忑,也不知道家人還認不認她。

    但是,葉良對她說,一定會的。

    大師姐現在不但寒病都好了,還是絕世的大姑娘,實力高深的大仙修了,天下就沒有父母不喜歡這樣的女兒的。

    聽了葉良的寬慰之語,堅強的大師姐才是有勇氣去麵對,有勇氣回去時隔多年的回家。

    而且,她還有一件心願要做,那就是把她自己的身子交給葉良。

    她知道葉良喜歡她的。她知道她容顏絕世,氣質絕世,男人都喜歡,葉良也不會例外。

    兩人既然生死都可與共了,性命都可以托付給他了,那身子,又有什不能夠交給他的呢。

    當晚,大師姐特意沒有在城鎮投宿,而是在野外露營。

    在篝火邊,她問葉良要了幾杯瓊漿醉吃。吃的醉了。方便葉良。

    葉良也果然沒有辜負大師姐的心意,今夜是鴛鴦被下成雙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7.實現諾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7.實現諾言!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