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我奪爾等三百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浪漫青蛙 本章:550.我奪爾等三百年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地火,拖住他!”

    “尼瑪!”

    在地風和地火看來,方縱是天洪級大尊,王權道人是荒古級大尊,當然是方縱更好對付。÷一∫六∫八∫看∫書∫÷

    而且方縱的人頭值錢。

    地風把王權道人留給了地火,地火就隻能罵娘,誰讓地火的輩分高呢,他晃晃脖子,瞬間出現在王權道人的身前,然後光線閃爍如同火山爆濺,每一個呼吸的時間,都不知道和王權道人交手了多少次。

    荒天法地覆蓋的範圍太小了。

    在這樣狹窄的空間中,荒古級大尊也無法逃脫對手的追殺,場麵膠黏……

    “方縱小子,自顧自的逃命去吧,你不是荒古級大尊可以出去的!”

    王權道人提醒方縱,倒是讓方縱意外了,偏頭笑道:“我要是出去了,你在這小的地方對戰兩個同等級的,幾秒鍾會被轟殺?”

    “滾!我最起碼可以支撐八十年!”

    “八十年後呢?”方縱偏頭看著緩步走來的地風,輕輕的笑。

    “八十年後……”

    王權道人沒話說了,因為八十年後,失去荒古級大尊的逍遙門絕對擋不住兩位荒古級大尊,就算有護山大陣保護,在荒古級大尊已經超脫大小的法力下也支撐不住,最多十天就會陣法破滅,然後在百分之一個那化作灰灰。

    可就算如此,方縱也能多活八十年,何苦與她一起送死?

    王權道人正想著,地風已經伸出手掌,無窮無盡,超脫空間,甚至超脫時間的法力凝聚在一點,遙遙的點向方縱,她想幫方縱擋上一下,地火的拳風卻好像爆發的火山,從她的胸腔一下子爆炸開來。

    “同是荒古級大尊,你一個人怎可能傷我!”

    王權道人惡狠狠的吼道,然後驀然怒呼:“方縱小子!”

    因為地風的指尖突然加速,在她沒能掙脫地火的遏製前點向了方縱的腦門正中。方縱用手掌擋住,掌心就破了一個洞,堅硬的顱骨也前後通透,更可怕的是地風的法力,瘋狂破壞著方縱通體每一個原子級別的細胞。

    “你可別死了,黑水大宮還懸賞著你的靈魄呢。”地風悠悠然的道。

    “死不了。”方縱幹澀回話。

    方縱真正的,正麵品嚐到了荒古級大尊的可怕,地風看似一個幹瘦的中年人,法力沁漫,竟然仿佛無限洪荒中呼嘯的狂風。洪荒如此之大,肆虐整個洪荒大地的狂風聚集在一點,硬是作用在方縱的身上。

    更可怕的是在方縱的感覺中,那不是一個瞬間的狂風,而是好像整個洪荒大地數十年的風的力量超然聚集,然後不斷的,毫不停歇的要在他的體內爆炸一萬年!

    “小子,你要知道,如果說天洪級大尊的法力是整個洪荒一個瞬間的能量總和,荒古級大尊就加上了時間,是整個洪荒數十數百年的能量總和,綿綿不斷,滅絕無期……本尊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現在隻看你能在本尊的法力下支持多久了。”

    地風大笑道:“你放心,本尊用這招就是為了保存你的靈魄,當你沒有神智了,本尊會留你全屍的。”

    “方縱小子!你特的何苦來由!”

    明明能跑,逃出荒天法地就可以了,偏偏留在這送死。

    王權道人以為方縱擔心她才留下來的,咬牙間硬受了地火大尊一次狠的,衝向方縱,掌心貼在方縱背後想把地風的法力吸納幹淨,同時用力,要把方縱送出荒天法地。

    可是剛才沒能‘躲過’地風指力的方縱竟然轉身,間之毫厘的躲過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切異類都超鬼》,方便以後閱讀一切異類都超鬼550.我奪爾等三百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切異類都超鬼550.我奪爾等三百年並對一切異類都超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