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滅荒古,三尺枯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浪漫青蛙 本章:551.滅荒古,三尺枯骨!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把本尊的法力鎖在體內?”

    地風大尊有點暈菜了。↘ 一 ↙↘ 六 ↙↘ 八 ↙↘看 ↙↘ 書 ↙

    他的力量是風,侵蝕萬物,無所不蝕,別說對付方縱這樣小小的天洪級大尊了,就算和同等級的荒古打仗,也沒見誰有膽子鎖住他的法力的。

    把他的法力鎖在體內,不就等於自己找死?

    手指一彈,地風大尊警惕的想要收回法力,感覺在自己宛如荒古萬代的法力下,方縱法就好像皓月之下的螢火蟲那般微小,又罵自己太過謹慎,笑得特別得意。

    “小子,你自己找死本尊就成全你,隻剩下三秒了!”

    地風大尊高聲嘲笑,而此時方縱渾身皮膚上十萬八千條傷口瘋狂哧血,方縱努力把血液從半空變幻能量吞噬回來,眼睛越來越亮,牙齒白中帶紅的笑…

    “三十五年了。”他說。

    三十五年?什三十五年?

    地風大尊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因為他積累天洪級的法力就用了六百八十年,然後要感悟荒古級,要突破,要提升,又花費了二百二十年。

    九百歲壽辰的那天他晉級荒古,可以說是喜上加喜,諸多大能盡數朝賀,也正是這個壽宴上突破的名聲讓黑水大宮盯上了他,他隻好特別開心也特別無奈的做了黑水大宮的道童。

    更所以,他並不知道什三百年。

    “四十年了!”方縱再次大笑。

    而此時地風大尊終於發現了不對。

    法力在消耗,方縱的法力卻在暴漲。他以為能讓黑水大宮在乎,方縱確實有些本事,對付方縱時消耗點法力簡直再正常不過了,但是此時他的境界不穩,仿佛要脫離荒古級大尊的那種無所不能的感覺,轉而是天洪級。

    方縱卻不一樣,法力暴漲,一而再再而三的暴漲!

    “方縱小子,你到底使用了什邪法!”

    地風大尊咆哮出口,要不是荒天法地的阻攔,這一聲吼不知道要毀滅多少附屬大世界的小世界、洞府和秘境之流,他雙手一合,方縱的身體就陡然蜷曲,胸口炸出一個大洞,深可見骨甚至能夠看到跳躍的內髒,無窮無盡的風的法力從方縱的傷口處洶湧而出。

    沒錯,就這樣。

    不管方縱使用什邪法,隻要把法力抽取出來就可以了。小小的天洪級無法和他比較,隻要他想,隨時能把方縱炸成肉沫把法力抽取出來。

    可是方縱笑了,笑得格外滲人。

    炸碎的胸骨飛出半米,就詭異的倒射複原,仿佛一個破碎的拚圖,散了再拚上就是了。方縱的身體早就不是肉體凡胎,非人,非鬼,非仙,非神,他不是現今所知的任何一個物種,所以別的物種對他來說都是異類。

    一切異類都超鬼。

    荒古級大尊又如何?親,就讓你品嚐一次超鬼的滋味吧!

    一個瞬間,方縱跨越十步。

    他一步就可以到達地風大尊的身前,卻分成十步,宛如高空悶雷炸響聲中一道曲折的閃電,讓地風大尊無處躲藏,卡住地風大尊的手時,九妹歡快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玎璫,恭喜召喚師摸到風之感悟,品質紫

    double kill!恭喜召喚師二連殺啦,摸到風之感悟+2,品質深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切異類都超鬼》,方便以後閱讀一切異類都超鬼551.滅荒古,三尺枯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切異類都超鬼551.滅荒古,三尺枯骨!並對一切異類都超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