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正牌荒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浪漫青蛙 本章:552.正牌荒古!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玎璫,恭喜召喚師摸到火之感悟,品質紫】

    【double  kill!恭喜召喚師二連殺啦………………】

    【六連殺!恭喜召喚師摸到荒古時光烙印,品質淡金!!!!】

    ………………

    隨著九妹興奮的吼聲,方縱的額頭出現鎏金光線,曲折而夢幻,仿佛跨越時間空間,擁有過去將來。

    “一百年!”

    他的聲音帶著電顫,仿佛天盡頭用來的一道曲折閃電中夾雜的鎮魂悶雷。

    他的身體也變化了,更加凝實。

    而他的眼眸,睜開時恍如萬古中最唯美的一片藍天!

    “嘖,變成藍眼睛了。”

    “這是實力不夠的外在表現,可惜沒能摸到三百年,不然眼睛會恢複正常的。”

    “荒古級大尊……現在想來也不過如此。”

    方縱輕輕的說話。

    一呼一吸不再吞吐空氣,而是吞吐著無垠的空間。

    他的鼻翼處出現空間的碎片,鋒利無比,足夠切割萬物,卻隻能如同空氣般的被他吸納而進,取其精粹後,噴吐出有若實質的糟粕。

    “方縱小子,你……”

    王權道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這才多大一會兒功夫啊,兩位荒古級大尊接連隕落,方縱的實力卻強悍了何止十倍?

    不!

    是一百倍!

    一千倍!

    一萬倍!

    他很明顯的感覺到了,方縱在進入荒天法地時還隻是個孩子,在荒古級大尊的麵前毫無還手之力,現在卻好像一瞬間長大了,變得有力氣,有氣魄,好像什都有了。

    他盯著方縱,隻覺得現在的自己,也不是方縱的一合之敵!

    錯覺吧?

    一定是錯覺吧?

    “接我一拳!”

    王權道人忍不住出手試探。

    這一拳是全力出手,衝擊波肆虐四方,在破碎的空間中不知道破滅了多少星辰,帶著無數毀滅的力量再次回轉,盡數要落在方縱的左臂之上。

    方縱嚇了一跳。

    九妹:“……(≧≦q)來呀!”

    小樣,別以為是自己人姐就不啃你了,姐的本事是被動嘀!

    腦海中回蕩著九妹快活的叫囂,方縱更無語了,連忙躲開,一來他不想害了自己人,二來荒古級大尊何等強大,這一拳怎著也得把他的左臂粉碎,順便再轟掉他的半片身子。

    疼啊,

    沒來由的,我疼這一次幹啥?

    所以方縱毫不猶豫,立馬側身,隻可惜他隻有一百年的荒古時光烙印,就是沒能晉級荒古級大尊,和王權道人之間有著實質性的差距。

    眼看要躲不過去時,王權道人卻把力道一變,驀然轉身。

    “!”

    聲波震撼蒼穹。

    不知何時,王權道人的身後出現一個攏著輕紗的女子,一張臉仿佛蘊含世間所有美女的容貌,時而如同雍容貴婦,時而恍如鄰家少女,嬌俏可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切異類都超鬼》,方便以後閱讀一切異類都超鬼552.正牌荒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切異類都超鬼552.正牌荒古!並對一切異類都超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