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 千年萬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3 千年萬年

    這東西並非單獨煉器用的,而是要跟其他物質配合g。

    “應該就是這種東西吧。”莫錚說道。

    他屹立在界海上方,頭上法則池沉浮,迷蒙一片,仿佛可以鎮壓萬古諸天,而在他的手中,那口劍胎光華璀璨,輕輕一震,劍氣億萬縷,讓仙王都膽寒。

    這是準仙帝法器,他真的煉製成功了!

    仙劍落入池中,在莫錚身前一起沉浮。

    轟的一聲,大道之火再起,出無量的光芒,符號如繁星般點點,密密麻麻,照耀此地。

    法則池重新孕育劍胎,被火光淹沒。

    莫錚將黑乎乎的石頭投了進去,利用準仙帝級的大道火焰焚燒,讓這天地轟隆隆作響。

    呼!

    到了後來,他體內的一團火也不再蟄伏,衝了來出來,隻有拳頭那大的一團,但是卻出了熾盛的光,跟他的道火融合在一起。

    “難怪啊,這最起碼是準仙帝級的火焰啊!”

    直到今日,它竟跟莫錚的大道之火融匯在一起,幫他鍛器。

    準仙帝火焰!

    它曾摹刻下天地諸多大道,無窮法則,這太適合莫錚了,跟他的法則池最是契合,這般焚燒、錘煉,有極大的益處。

    哧!

    黑色的石頭熔化了,滲透進池中,而後又融進劍胎內,這是一種神秘的物質,一那而已,仿佛點燃兩件準仙帝器。

    轟隆隆!

    界海浪濤擊天,越的可怕了,準仙帝法器震動,烈焰騰騰,席卷界海,簡直可以將一方真正的大世界徹底淹沒。

    到了最後,當一切平息下來時,法則池越的古樸了,冒出混沌氣,在麵星光點點,如同最強大的宇宙濃縮在內。

    至於劍胎,由鋒芒畢露漸漸內斂,殺氣隱伏,靜時如湖麵,一旦爆,劍芒吞吐,天崩地裂,凜冽之極。

    這劍胎讓他諸王都顫栗,不敢直視,總覺得它太可怕,可以輕易斬殺他們。

    毫無疑問,兩件法器都得到了提升,比此前更強了。

    像是被溫養了數百萬年,跟莫錚血肉相連,如臂使指,就像是他身體的一部分,他能夠感覺到,兩器的恐怖。

    若非帝級真的難以跨域,在其他領域或境界,這塊石頭或許可以將兵器都能提升一個等階。

    兵器祭煉完成!

    莫錚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強大!

    不過,他並非一定要依靠兵器,自少年時代開始,他仰仗最多的就是一雙手,有了兵器隻是如虎添翼。

    若有一天,諸天都被打殘,世界都覆滅,兵器也跟著消亡,他能仰仗什?隻是他自己而已。

    “還有遊龍仙劍……”

    莫錚自語,但是,他卻沒有那做,不曾將這口劍胎熔煉。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他都覺得這劍胎很逆天,煉製它的人太不一般,這東西遇強則強,非常神秘。

    他有理由相信,這劍胎來頭巨大!

    它的主人不見得死去了!

    他一度懷疑,劍胎的主人可能越了仙王層次。

    畢竟,他曾用此劍胎劈砍過起源古器,將之震開,自身無恙。

    最終,莫錚回歸仙域,諸王皆顫,這可是準仙帝啊,真正明白他到底有多強後,各族莫不敬畏!

    自帝落時代後,有記載以來,這是唯一一個成為準仙帝級的生靈,真正的俯視萬古,天下無敵。

    莫錚回歸天庭,坐鎮百年,交代了許多事。

    隨後,他準備離開。

    有五禽扇、混元葫蘆、五行旗在,等若多了幾大仙王,再加上天下第二、仙金道人、黑暗薑老頭子、通天蟻等,足可以守護天庭。

    仔細算來,這是一股無比恐怖的力量。

    但是,哪怕如此強盛了,在這仙域中,莫錚也從來沒有真正確立天庭,沒有提那兩個字。

    有這股人馬在,組織也在,但就是沒有將天庭二字昭告天下。

    莫錚自己並不怕,但是,他卻在擔心天庭眾,萬一真的如同古代傳說一般,會惹來不祥,造成殺劫。

    那,他將會無比遺憾。

    他沒有什可懼怕的,但是卻怕天庭眾一一應劫。

    莫錚在仙域走了一遭,而後終於離開了,這一次一走就是十幾萬年,再也沒有了他的音信。

    他進入了界海,一邊養傷,一邊在海中尋覓,有時登上海中的島嶼,有時潛入汪洋中。

    不得不說,近些年來,海中的黑暗風暴越的猛烈了,有時候能絞殺仙王級高手。

    他並未冒進,在養傷。

    歲月悠悠,準仙帝莫錚在仙域凡民中都成為了傳說!

    因為,一晃又過去了很多萬年。

    時至今日,莫錚經曆了多少歲月?被封印十道輪回印中十萬年,進入仙域八十餘年,走入界海又已經二十多萬年了。

    在最近這二十幾萬年中,這世間難得的平靜了。

    界海中有回歸的強者,但大多棲居在堤壩上,或者回到一些殘破的古界中,沒有一個敢攻打仙域。

    隻因為,有一個古牧,他成為了準仙帝,就在這片界海中,不知道是否走遠。

    大動亂仿佛一下子被平定了,二十幾萬年來都沒有仙王**,安寧的讓人不敢相信。

    仙域,各族強者都很鎮定,心中有底氣,各大仙王也很淡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3 千年萬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3 千年萬年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