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 稀世寶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2 稀世寶器

    莫錚開始以大道之火溫養,一煉就是上百年,這光華衝霄,異象紛呈,無數神魔嘶吼,帶著可怕的氣息,簡直要滅世一般。

    這是世界石所帶來的異象,當年它是一個大世界的根基,那一界滅亡後,諸天神魔煙消雲散。

    轟!

    最終,一個黑葫蘆衝霄而起,可開天辟地,威能無窮,它吞吐日月,能將諸天星鬥都收進去,就這煉製成功了。

    在葫蘆黑色表皮上,還有一根根金屬紋絡,那是大道痕跡,一旦將人收進去,那些金屬紋絡會化成大網,將人煉死。

    有人看到了這一幕,倒吸冷氣。

    “混元葫蘆,這都能煉製成功,這可是一樁至寶啊!”一些人驚歎,這在仙王法器中絕對算是珍品。

    就是伽摩的噬仙罐都不見得能與之相比。

    一道烏光橫空,混元葫蘆飛回了天庭,鎮壓在中央宮殿中。

    這葫蘆也不用仙王級法力催動,它就能揮出驚天之威,畢竟所用材料太驚人,且布下了絕世大道法陣。

    “還有什法器,不需要仙王道行就能催動呢?”莫錚思忖。

    他終究要離開天庭,但是,他又不放心這些故人,想給他們留下自保用的法器,必須是極致珍品才行。

    五行旗!

    莫錚決定煉製這種秘寶,分開用的話,是五杆大旗,合在一起的話就是一座大陣,可以保護天庭,自封在內。

    五行大旗搖動起來,顛倒乾坤,逆亂陰陽,等若在演化一界,還可自封在陣旗世界中。

    一般來說,仙王都無法攻克進去。

    這需要五行仙金,更需要仙王級的神蠶吐出的絲所編織的旗麵,還好,這些東西他都有,並不缺少。

    這一次,耗時更久,足足五百年,莫錚才煉製成功,五杆大旗一出,五行之力彌漫,合在一起後,混沌澎湃,重演開天辟地的盛況。

    成功了!

    莫錚將五行旗祭出,令它飛向天庭。

    事已至此,他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能煉製都差不多煉製出來了,其他的仙王法器必須仙王自身催動才行,不然的話,威能不會那大。

    仙域,齊虞這樣的巨頭都發呆,要知道有些仙王都沒有與之境界相對應的法器,而莫錚卻一口氣煉製了數件。

    莫錚告知天庭,用這些法器自保。

    到最後,他又幫天下第二、仙金道人、金毛等修補了他們昔年的兵器,當然威能肯定更進一步提升了。

    同時,他幫通天蟻煉製了一根大棍,可打殺仙王,通體漆黑,散著令人心悸的氣息,這凝聚了近乎越仙王的符文。

    更強的話,仙王就催動不了了。

    最後,莫錚開始為自己煉兵器。

    當他將所用材料取出來部分時,所有關注這的仙王都變色,一個個瞠目結舌,心中震撼無比。

    比如,太始的天戈、敖晟的劍翼、赤王的鍾、元初的開天神光……

    這也太驚人了,他難道要將這些原有的仙王法器都從重新熔煉不成?

    接著,當莫錚再取出重器時,眾人都有點頭皮麻了,比如伽摩的噬仙罐,瞿忡那黃澄澄的葫蘆。

    這可是巨頭祭煉了一生的無上法器啊,也要毀掉,用來煉器?

    此外,還有刀王斷裂的天刀,以及其他不朽之王、墮落仙王的成名法器,都是仙王級的秘寶,任何一件都價值連城,讓人眼紅。

    現在,他取出來一大堆,打算熔煉為一爐,鑄出自己的兵器,這……

    人們不知道說什好了,這也太瘋狂了!

    究竟是暴殄天物,還是真可以鑄出無上大道兵器?

    所有人都在關注,但凡仙王都被驚動了。

    不過,莫錚並非從這些兵器開始著手,在他的麵前,擺放著大塊的黑暗仙金、虛空仙金、五行仙金等。

    各種仙金材料,應用盡有。

    此外,還有幾大塊世界石,不比他煉製混元葫蘆的那塊小,同時,還有一些奇異的物質,如混沌仙髓等。

    這些都是煉製兵器的無上材料,有些東西自開天辟地以來就沒有見到過幾次,比如說混沌仙髓。

    轟!

    大道火光衝霄,莫錚煉器,將小山般的仙金一塊又一塊的熔煉,不斷刻寫符文,煉製成一口池子,而後將混沌仙髓倒進去了。

    仔細看,就跟他體內的法則池一模一樣。

    莫錚要煉製法器,到頭來,選擇煉一口池子,容納萬物,鎮壓一切。

    當前,無論是敖晟、太始、赤王,還是刀王、瞿忡等人的元神都被他收在當中,進行鎮壓。

    他覺得,這池子威能無窮,不如以它為原型進行祭煉。

    轟隆!

    天地轟鳴,莫錚煉製自己的法器,各種經文聲不絕於耳,在這響徹天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2 稀世寶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2 稀世寶器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