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 煉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1 煉器

    若是真的將這異域屠戮幹淨,那跟當年的不朽之王們沒有任何區別了。

    九天十地,自仙古末年開始斷層,天地空空蕩蕩,連凡人都被殺的近乎絕跡了。

    仙域人馬大震動,這引驚天波瀾,所有人都難以置信,威勢赫赫、雄霸萬古的異域就這被平掉了?

    這實在是一件大事,必然要載入史冊中,成為永遠不會褪色的輝煌篇章,將留下最為濃重的一筆。

    而這一切都是古牧做的,他平掉了異域!

    “蛄祖可歌可泣,並非叛逃者,而是一位頂天立地的仙王,我不希望千百萬年後還有人在罵他,此戰過後當還他清白!”

    莫錚話語沉重,緩緩道出真相,並讓蛄祖殞落前的畫麵重現,這著實震撼了每一個人。

    蛄祖,竟是這等奇人,一代天驕,背負千古罵名,承受了太多的惡名,過於沉重,他用血與生命洗去罪與亂。

    仙王動容,各族強者歎息,蛄祖太可悲。

    莫錚走了,回歸仙域,他讓通天蟻帶隊,領著天庭的人馬也去了異域,進行掃蕩,清算劊子手。

    天下震動,仙域沸騰了!

    古牧一戰之下,掃平異域大患,滅絕不朽之王,這簡直像是天方夜譚般,震撼了每一個人。

    界海,刮起滔天巨浪,墮落仙王莫不驚悚,他們不能接受,瞿忡、刀王等何其強大,就那樣覆滅了。

    還有前去支援的其他王者,也都死去,被古牧獨自一人鎮殺!

    “他成帝了嗎?”

    “不管怎樣,他都已經天下無敵了,成為無上禁忌高手,震古爍今!”

    一些人歎息。

    古牧之名震動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樣的戰績,實在太輝煌了,如十日橫空,普照天下。

    莫錚閉關,自這一日後,他沒有再出現,調理傷體,他要恢複過來,衝擊到最巔峰狀態。

    十年、百年、千年、萬年……

    歲月悠悠,一晃就是兩萬年,異域的風暴終於停下了,被清掃了數遍,當年的劊子手以血還血,都被擊斃。

    界海,最近兩萬年來很平靜,竟無人來攻打仙域,也沒有侵入異域,太安寧了。

    隻因為出了一個古牧,他的戰力太嚇人,兩萬年前的一戰著實震驚天下,哪個王者不惶恐,誰敢與他一戰?

    隻要頭腦還清醒,沒有徹底瘋狂的人,眼下絕不能去跟他開戰,那等於自尋死路。

    什是無敵,古牧已經闡釋的淋漓盡致,他用自己的行動告知了諸天強者,若不想死,就本分一些!

    一個古牧,坐鎮仙域,就穩固了一切,界海不敢來攻。

    終於,莫錚出關了。

    傷體,並未徹底痊愈,但他阻止了惡化,且略微向好的方麵轉化著。

    他確信,這需要時間的積澱,短時間內無法消除各種隱患,因為他這一次的突破太霸烈,想要一蹉而就沒那簡單。

    這世間是平衡的,他得到了這多,就需要慢慢品味死亡的威脅。

    換作其他人早就死了,莫錚這些年來不斷洗滌肉身與神魂,仙丹不知道服食了多少,三生藥寶丹都煉化了不止一粒。

    即便這樣,也才僅僅穩住而已。

    幸虧有不朽之王的寶藏,有墮落仙王的遺產,不然的話,丹藥都不足以供他揮霍,這等若是在延續他的生命。

    莫錚盯著自己的法則池,而後,他決定煉器,屬於自己的兵器。

    不過,在此之前,他不想魯莽,要先試手。

    莫錚到了宇宙邊緣,而後離開了仙域,進入界海中,他怕煉器動靜太大,毀掉了宇宙。

    即便如此,他一動,仙域諸王還是嚇了一跳,因為他最近的各種手段實在駭人聽聞,不動則已,一動就是雷霆風暴,比如殺盡不朽之王,平掉異域。

    “我去去就回,煉製一些兵器而已。”

    莫錚傳音,告知他們。

    “快逃啊,古牧來了!”

    “蓋世大魔王來了,撤退!”

    “唯一的成帝者到了,不可敵,快走啊!”

    界海亂了,各方強者得悉後,莫不逃遁,簡直像是牛羊得悉惡龍出世一般,瘋狂逃遁,不敢停留。

    這就是莫錚殺出的威名,當得悉他要過來,界海中的墮落仙王都火撤離,不敢攖鋒。

    莫錚來煉器,若是自己的無上至寶煉製而成,且肉身恢複,功參造化後,他便準備去黑暗之地的盡頭。

    大亂才起,黑暗大劫還未至呢,他要去那,去源頭解決問題!

    轟!

    一根又一個色彩豔麗的羽毛浮現,這可不是一般的翎羽,而是仙王的原始真羽,是一身羽翼中最神異的一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1 煉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1 煉器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