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 平異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0 平異域

    他祭出了起源古器,跟幾位仙王一起催動,召喚黑影,希望能滅殺古牧g。

    並且,這一次的伽摩發狠,一掌拍開自己的胸腔,祭出心頭血,灑落在起源古器上,他將自己獻祭了。

    “前輩!

    另外幾位不朽之王驚悚,怎會如此?伽摩他不想活了,這是要把自己搭進去啊。

    另外幾位不朽之王散開,因為起源古器光了,真正要大神威,會讓不朽之王都要遭劫。

    轟!

    莫錚麵對它時,感受到了一股壓迫感,仿佛有什東西在躍躍欲試,要跟他決戰。

    起源古器喀嚓一聲,那像是金屬般的箱體龜裂了,逐漸露出麵的景物。

    “上一次,我又不是沒有領教過。”莫錚自語。

    但是,很快他現不對勁,有一股恐怖的力量鎖定了他,要跟他廝殺。

    “天啊,起源古器裂開了,麵對古牧時,它開啟了。”

    一些人驚叫。

    轟!

    這口箱體裂開,也如同花瓣綻放,熾盛霞光無以倫比,但凡向前望去的生靈,雙目都被刺的鮮血淋淋,即將死去。

    伽摩嘶吼,他一身血氣都被抽幹了,眨眼而已,就要油盡燈枯。

    那起源古器中一根法杖,不是很長,古樸無比,是由白骨打磨而成,杖體上刻著一道身影,並且凝聚著濃鬱的黑暗物質本源。

    熾盛光輝由它出。

    “嗯?”

    莫錚心中一沉,那件法器幹擾了他體內的神,令之與肉身的融合紊亂了,他不懼怕這件法杖,但是在此刻出現,太不是時候了。

    就連他自己都沒有料到,箱體中的東西幹擾到了他的蛻變進程。

    噗!

    莫錚咳血,傷勢急驟惡化。

    他不斷咳血,向後倒退,這一變化驚住了每一個人。

    “哈哈哈……”伽摩大笑,他要死了,能在死前見到這一幕,他便不失望了。

    其他幾位不朽之王也大喜,這真是逆天逆轉!

    “呃啊……”

    突然,一聲淒厲的嚎叫,一道古老的身影浮現,繚繞著時光碎片,纏繞著空間法則,竟然是蛄祖,他掌握時間秩序,精通空間法則。

    轟隆一聲,他撞飛伽摩,出現在起源古器畔,抱住了它,而後向著遠方飛去,時光碎片飛舞,璀璨無比。

    隨著那口箱子離莫錚稍微遠一些後,它就自行閉合了。

    “你……”

    伽摩大怒。

    “你何須如此,我不用你這樣以命相助!”莫錚悵然,看著前方。

    蛄祖咳血,慘笑著,他滿身是血,肌體龜裂,被起源古器中那根法杖出的光照耀後,眼看是不行了。

    “叛入異域這多年,我自己都快遺忘不是真心投效了,有時候,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可以直接為此界效力,一等這多年,背負千古罵名,我內心之煎熬,有誰能懂,今日終於解脫了。”

    蛄祖慘笑著,眼中竟有老淚淌落。

    蛄族低語,眼看活不成了。

    他以這種方式救莫錚,分明是早已心存死誌,根本就不想繼續活在世間了。

    千古罵名,無盡詆毀,他曾為天縱人物,一代天驕,高高在上,萬靈敬仰,而這一個紀元以來,他背負了太多。

    “這是黑暗魔龍、墮落血凰、還有無畏獅子,都被斬了,頭顱在這!”

    蛄祖虛弱的說道,扔下幾顆血淋淋的頭顱,這三大強者都曾屬於九天十地,可最後卻成為異域的座上賓。

    “還有兩個王者,拉上他們一起上路,我也不虧了,對得起我這個其實不是真正叛逆者的身份了!”

    蛄祖在笑,又扔下兩顆頭顱,血淋淋,屬於不朽之王,落在起源古器近前。

    就在不久前,他出手了,因為,他掌握有時間法則、空間大道,有意封鎖天地,外界居然無知,沒有感應到。

    他逐一將五大強者擊斃,這五人的元神還在,沒有滅亡,現在掙紮著,五大強者想要逃走。

    “墮落血凰,不知道它是真叛逃還是假的,但是這多年來,到了今日這種關頭,它都什都不做,我認為,它已經算是背叛了,所以,我送它上路!”蛄祖咳血。

    地上,五顆頭顱在熔化。

    起源古器光,他們都承受不住了!

    “蛄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0 平異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0 平異域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