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 十萬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6 十萬年

    轟!

    莫錚揮拳,在這片黑暗中轟破一座又一座牢籠,開啟道路,他放出一尊又一尊迷茫的元神g。

    這是驚天大事件,足以震動古今!

    它影響太深遠了,有人殺到此地,毀掉成片的囚牢,放出那曾經被關押的元神。

    最終,這種影響過巨,觸了某種神秘法則,莫錚的前路被阻擋。

    且,轟隆一聲,黑暗崩開,莫錚返回了現實世界中,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元神跟著掙脫,來到仙域。

    這一日,引巨大轟動!

    仙域沸騰!

    古牧出手了,居然開啟黑暗牢籠,放回了數千名在古代赫赫有名的天才人物。

    這批人,有些在人道領域,有些進軍了仙道,甚至當中還有一位仙王!

    他們有的來自九天十地,有的源自仙域,還有的居然是漫長歲月前的生靈,他們原本的世界早已破滅了。

    紀元輪回,大界更迭與沉浮,許多都消散了。

    “古牧,古今無敵!”

    “天帝!”

    有人喊出了天帝二字,在這仙域中,總有一些年輕人無比崇拜強者,或許覺得準仙帝都不足以形容莫錚的強大。

    加之,而今莫錚立下一個人的天庭,帶著悲壯色彩,故此有部分人開始稱他為天帝。

    事實上,就是一些仙王都稱呼莫錚為帝了。

    因為,他的確越了王境,高高在上,抬手間,就可覆滅最強大的仙王。

    如今,有人稱他為天帝,難得的是沒有一人反駁,自帝落時代之後,有記載以來,就沒有人走到這一步。

    所以,莫錚被尊為帝,各族都接受。

    莫錚的元神回歸,體內到處都是黑暗之力,但是難以破壞他的血肉與骨骼,相反仿佛在加某種滋養。

    強大到他這個層次,才能明白,體內微妙的不同之處。

    在他的頭顱中,有一些光澤,像是要再孕育出一個神魂,那是他的肉身之力全麵綻放的結果。

    黑暗物質起到了刺激的作用。

    “肉身是如此的重要啊!”莫錚歎息,而後眸子淩厲了起來。

    在那黑暗牢籠中,他曾有一種體會,沒有肉身的元神,哪怕他再強大,成為了準仙帝,可是猶覺得像是無根之萍。

    “不能以元神闖牢籠,踏足黑暗之地,我的肉身也必須要過去!”

    莫錚覺得,他需以最強姿態渡海,肉身跟元神不能分離!

    “有人說,舍棄肉身才能渡海。在我看來,隻靠元神闖過去,這一定是錯誤的!”莫錚目光懾人。

    終於,莫錚動身了,他在這一界的牽掛少了很多,決定上路。

    諸王來送行,注視莫錚走向界海。

    “那是……”

    所有人都震撼,神魂都在顫栗。

    在一個紀元又一個紀元的修士看來,那個人或許為帝,雖然沒有證據,但是所有人都給予了他足夠的重視。

    “原來是準仙帝!”

    時至今日,人們才終於弄清楚最早那一行足跡的主人究竟有多強。

    當想到這些,人們心頭不由為之一沉,如果那個生靈是準仙帝,他前往界海深處,是去平定動亂嗎?

    可是,為何這多年來,黑暗風暴不時爆,從來就沒有止住過。

    人們驚悚,準仙帝都無奈嗎?

    “當年,留下足跡的那個人,難道戰死在界海盡頭——黑暗之地?!”

    這個猜測,讓許多人都不安,堂堂準仙帝依舊不能安然無恙,還是要死去嗎?他們想到了古牧,他孤獨的上路,結果會如何?

    這一刻,人們心情沉重,如果連準仙帝都奈何不了界海盡頭的大恐怖,這世間又有誰可以去解決大患?

    俯瞰萬古,億萬載歲月沉浮,一個又一個紀元逝去,終於出了一個古牧,他這樣的蓋世高手都要失敗的話,那就真的沒有一點希望了。

    “古牧天帝,你要挺住!”

    有一位老仙王說道,看著界海,那迷蒙一片,無比昏沉,早已失去了莫錚的身影。

    他們的年歲都比莫錚大,有的人也不知道活過幾個紀元了,但是現在卻都是滿臉凝重之色,在提到天帝時,很認真,非常鄭重。

    這是他們的認可,莫錚矗立天地間,早已無敵了,他的威勢讓人們忽略了他的年歲。ぷ999小@首發 ωωω.999χs.cΘм м.999χs.cΘм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

    數千年過去,仙域很平靜,沒有什事情生。

    界海中,也是風浪不大,雖有王者回歸,但是卻沒有鬧出大風波,都像是在安靜的等待著什。

    因為,現在諸天強者都已經聽聞到,這世間有準仙帝,連起源古器都被他開啟,並降服了。

    誰敢亂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6 十萬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6 十萬年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