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 心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7 心痛

    “古牧天帝!”

    有老兵嘶吼,在大喊,看向界海方向g。

    “啊……”莫錚咆哮著,如同受傷的野獸,看到老兵們都跟著他的親子殺了出來,在那大決戰,不斷有人血濺星空,他眼睛都紅了。

    “古牧天帝!”

    像是有所感,八百老兵望向這個方向,大吼著,悲嘯著。

    轟!

    這一刻,他絲亂舞,眼神可怕,渾身都在微微顫抖,怎能如此!

    八百老兵像是也有感應,悲嘯著,跟著一起向前殺。

    “我有父有母,有長輩,可卻不能見,將妻子、子嗣、故人……將顧村等全部封印。歲月流逝,一去不回,我隻孤獨的征戰,到了而今,連親子都要失去嗎?啊……”莫錚心中淌血,眼角都瞪裂了,他仰天長嘯。

    他的氣勢在攀上,他有無盡的悲意與殺意,渾身都在散熾盛的光!

    莫錚的散出的氣息無比恐怖,渾身都仿佛在燃燒,大道符號化成仙焰,騰騰跳動,整個人璀璨奪目。

    他此時在顫抖著,悲意與殺意同時激蕩,同時有一股淒涼之感。

    回頭遙望,多少故人逝去了?昔日,他還是莫錚,一路走來,經曆了血與亂,從少年征戰到今日的準仙帝。

    恍若還在昨日!

    時至今日,兩百萬年過去了。

    轟!

    遠處,莫錚頭殺來了,渾身都是血,跟墮落仙王血拚,傷口遍布全身,他真的很強,擊落下老牌王者。

    八百老兵,有些人仰頭栽倒在半空,化成了血與骨,可生者還是追隨那年輕人的左右,跟著衝殺。

    他們想要保護莫錚頭,揮動仙王戰旗,滿身都是血,一個個都很蒼老了,但依舊有一股不屈的精氣神。

    八百子弟兵,當年曾一路跟隨莫錚征戰,哪怕而今早已經追不上他的腳步了,但是一腔熱血還在。

    他們忠心耿耿,守護莫錚的子嗣,而今跟著莫錚頭一起拚命,征戰。

    莫錚頭是他們看著長大的,即便早已越他們不知多少,可這些老人依舊生死相隨,跟著血戰。

    或許,在他們看來,戰死就是最好的歸宿!999更新最快 電腦端:https:///

    那樣的話,他們就可以回歸故九天十地了,跟當年死去的老兄弟、老死於歲月中的妻兒團聚,能夠葬在同一片墳場中。

    “殺啊!”

    八百老兵都早已不足半數了,但一個個悍不畏死!

    至於莫錚頭,他在求死,在積聚自己的血精,想要祭出,送給自己的父親,讓他的真血可以複蘇。

    “啊……”

    莫錚大叫,仰天嘶吼,渾身都在顫栗,滿頭黑倒豎了起來,眼角都裂開了,他爆出的仙力無以倫比。

    仙域,喊殺震天,各路豪雄齊出手,反擊黑暗大軍。

    燕無極,自身在解體,化成光雨,包裹著一團真血,而後猛然在這蒸騰而起,刺目光華照耀蒼宇。

    轟的一聲,劇烈波瀾震動這片星空,許多人見到這一幕都黯然,一代重瞳者,在仙王中有無匹之資,而今卻兵解了。

    莫錚心傷欲絕,披頭散發,仰頭望著天,眼角掛著一行血跡,他咆哮著,有一股絕望的情緒在蔓延,其音如驚雷,震動諸天萬域,氣息磅無匹。

    認識的人,不認識的強者,一個一個都殞落了,若大的天地,同時代的沒有剩下幾人了。

    連親子都死去了,化成血與魂,倍感淒傷,在亂世中血祭自身,古牧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何其的淒愴。

    立身於準仙帝絕巔,本應俯視諸天,傲視古今,可是他卻有親不能見,有子保不住,故人、長輩一個個都被封印,死的死,傷的傷,不斷殞落。

    這個亂世,太殘酷,諸王都在悲嘯,在泣血,下場都很淒慘,很可悲。

    曾經輝煌到極致的仙域,而今走向衰敗,整片天地都在龜裂,都要被打殘了。

    流血的黃昏,諸神的黃昏,眾仙的黃昏,所有激昂的、燦爛的、強大的、不朽的……那些人,那些傳承,那些大族,那些神話,都在破滅。

    一個時代的結束。

    一種文明的終結。

    一個紀元的終點。

    莫錚恨欲狂,殺到渾身是血,整個人癲狂,怎能不心酸,怎能沒有遺憾,一腔熱血盡歸此戰中!

    界海中,大浪翻天,屍骨沉浮,隨著準仙帝呼嘯出的音波而劇烈浩蕩。

    這一幕,深深震撼了仙域諸雄,有人親眼目睹,還有人透過法陣,見到了這的最終戰況。

    “古牧天帝!”

    片刻後,人聲鼎沸,許多生靈高呼古牧天帝。

    他們知道,一場大危機解除了,古牧一個人鎮壓了四大高手,將他們封在了法則池中,再也不能興風作亂。

    事情還沒有完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7 心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7 心痛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