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 天地劇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38 天地劇變

    一聲輕歎,撕裂虛空,莫錚去了一處神秘之地,看望封印的顧村,還好那還有一些親人、故人g。

    不然的話,舉世茫茫,他哪怕無敵了,也感覺不到快樂。

    許多人都在沉眠,依舊如過去。

    莫錚沒有打擾,默默的一路看過去,他見到了裴穗、祖父、族長爺爺他們,他也看到了父母,還有村落中的人。

    同時,在此期間,他不斷揣摩,如何成為仙帝!

    在此期間,不知道有多少大教之主,有多少老族長求見莫錚,都被他推拒了,數十名老兵擋在天庭遺址外,不然他們靠近。

    一晃數千年過去,莫錚依舊在這片墳地中。

    隻是,還沒有等他出海,一股力量已經出現了,自海那一端而來!

    “喀嚓!”

    天地解體了,居然在斷裂。

    這個景象讓人駭然,仙域本就四分五裂了,現在又生了這樣的大災難,讓人驚悚,讓人震撼莫名。

    這股力量太狂暴,肆虐大世界。

    “轟隆隆!”

    仙域真正的瓦解了,一下子碎掉了,化作成百上千塊區域,漂流向遠方,彼此分開,等於被肢解了。

    接著,這股符文化作的颶風激蕩,逐步蔓延,轟的一聲擊穿界壁,便向著九天十地席卷而去了。

    此外,還有符文等蔓延向葬地等處。

    “咚!”

    莫錚出擊,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任這些可怕的大道符號衝進九天十地去,那是他真正的故土。

    他捏拳印,轟向風暴。

    整個人橫空而立,阻擋在前,身體出無量光,他像是一個巨人不斷的放大,擋住了那股可怕的大風暴。

    砰!

    仙域再次震動。

    而今,它化成了上千塊,彼此間越來越遙遠,跟昔日之鼎盛相比,明顯沒落了。

    到了後來,許多碎片都消失不見了,沒入虛空中,各自分處一方!

    跟九天十地毗鄰、隔著界壁的那一塊天地,相對來說真的縮小了太多。

    這是天地劇變!

    莫錚也隻能這樣輕歎,仙域解體了,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界海深處,那大道颶風來的快,退的也快,它帶走了海量的精氣,諸天各域都暗淡了不少。

    莫錚凝神,他感受到了,剛才那股力量最起碼也是準仙帝級,界海那一邊果然還有諸多古怪。

    仙域、葬區各地人心惶惶,就是許多強者都震撼莫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38 天地劇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38 天地劇變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