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龍神出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334 龍神出關

    以為苦難的日子就要過去了,結果接到委員會的消息後又得知特神界要打仗了!

    當時的海神和天使神,差點心態爆炸。

    就不能讓我們好好休息幾年嗎?

    兩年,神界的兩年,你們知道我們是怎過的嗎!?

    什老年斑,大筒木家族,太陽神女王蕾娜,墮落天使莫甘娜,還有一不留神讓對方打個響指就能讓他們灰飛煙滅的滅霸……無界大人開辟的異空間有太多惡心的對手了,更別提還有能把他們直接切片的一株草……

    為了戰勝他們,絞盡腦汁,死死活活,翻來覆去才好不容從那片煉獄般的異空間出來,結果都還沒休息夠呢就又拉他們去和一個神王以及他的神係去拚死拚活。

    這群神王的……簡直太過分了!

    海神與天使神深感悲憤,同時也深刻意識到成為主神還遠遠不夠,得繼續修成至少神王這樣的實力,才有資格百無顧忌的摸魚。

    鬱悶過後,兩神轉念一想,或許這場戰鬥可能沒有想象中那樣難打。

    畢竟異空間,他們還見識過更難纏和強大的對手,戰鬥經驗是眾神難以想象的豐富。

    想到這,兩神都心頭一鬆。

    天塌了還有個高的先頂著,反正難頂的對手應該是那個稱號為龍神的神王,就算五大至尊頂不住,還有無界大人在呢。

    ……

    “恭喜我主出關,實力大進!”龍島龍潭前的祭壇上,一位灰衣黑發的男人帶領著身後數以百計的神和化形神獸,對著潭中央湖麵破開的一道光柱朝拜。

    “哈哈哈——”一陣狂傲的笑聲回蕩於島嶼與附近海域之間,隨著時間流逝而愈發清晰。

    倏然一聲四麵海域炸開衝天浪湧,氣震山河,狂風八麵,萬物霎時折腰臣服,一個身穿九彩鱗袍的英俊男人在光柱破開的空間裂縫,踏空而出,猶如帝王星墜世降落在祭壇上的王座前,然後隨意的坐了下來,睥睨座前眾生。

    龍神出關了,從閉關那年算起至今已有一百零二個神界歲月。

    這般歲月對於已經近乎永生的神祗來說,自然算不得什漫長的時間,何況是像龍神這樣的龍族出身更是如此,它們在成神以前本就能擁有更加超凡悠久的生命。

    百年過去,龍神的外貌沒有多大變化,隻是一對幻彩的眼眸中多了兩點慎人的黑洞,那似乎像是眼瞳,但又不像是,似乎真如黑洞一般,瞥上一眼,精神就會很容易迷失其中。

    龍神看著他的部下們,眼神中帶著一絲冷漠,可卻微笑著說:“眾卿許久不見,想到吾一出關便要讓你們與吾一同征服神界,吾很是慚愧。”

    “我等願望!”眾神異口同聲的答道。

    龍神笑意更深,“此戰是值得的,吾等這一戰不僅是為了解放獸族兄弟,亦是為了平等,隻要讓吾成為這神界之主,吾就能順勢掌控神界所掌星域,屆時吾便是神獸共主,統一萬界,汝等更是開創神國的賢臣將士!”

    聞言,眾神獸聽得熱血沸騰,神獸的血液在發燙,戰鬥的基因在刺激著他們的神經。

    “有幸結識幾位有好平等理念的人神義士,汝等亦是吾的好部下,吾不會心懷偏見,將一視同仁。”龍神看著部下中為數不多的十幾位人神,他隨便指了一男一女,要他們到來麵前。

    灰衣男人和鐮刀女人,邪神以及羅神皆是一怔,但還是照做來到了龍神麵前,單膝跪下。

    “二位在吾閉關期間,

    依舊對吾之神係盡心盡力,吾看在眼,便予汝等一些賞賜。”龍神淡淡的說道。

    他大手在兩神頭頂前虛撫而過,一陣濃鬱的詭異墨綠光芒籠罩在他們身上,緊接著,兩神突然覺得體內的神力一陣狂變,意識霎時間黑暗了一下,旋即又重現光明。

    那的意識昏迷讓心思頗重的兩神先是驚怒,而後卻是欣喜若狂。

    他們感受到體內的神格空前活躍強壯,神力無比雄渾澎湃,羅神更是一舉從二級神神位被拔高至主神級頂峰實力,本就是主神級神位的邪神如今修為更是無限逼近神王實力,以他們奇詭的神格邪道,或許就是越戰神王也未必不可能。

    同一時間,其他在場的神獸和人神都感受到了邪神和羅神的變化,呆滯過後便是一陣狂熱,有些甚至更是直接將自己嫉妒的眼神毫無保留的暴露出來。

    神位提升啊!

    這是何其艱難的修煉才能達到的地步!?

    有些神自飛升以來,究其一生可能就勉強修煉到三級神,淪為平庸無奇的神官。能修成二級神者,要領悟的神格大道本就不凡,天資出眾,要就是遇上了大機緣。而成為一級神,也就是主神級,這基本是飛升以來神格注定的事。至於神王?那是做夢!

    一個神界能容納的神王和主神數量是有限的,有一個就少一個,後來者想上位,要等前代主神退位,要神取而代之,要……擴張神界!

    隻要神界擴大了,可容納的神口數量增加了,可容納的主神數量也就增加了。

    這些願意追隨龍神的人神,與這些純粹基於血脈認同的神獸不同,他們更多就是因為龍神的理念吸引而來的。

    如今見到龍神這樣的能力,這些追隨而來的人神更是堅定了他們追隨的信念。

    轟隆——

    遠方傳來雷鳴聲,但生活在神界的生靈都知道,神界一年四季如春,晴天常在,從不雷雨。

    “看來我們的對手已經做好了準備,這慶功宴看來得留到戰後開了。”龍神聽得雷聲悶響,便緩緩起身,隨後走到祭壇階梯前,對著眾部下沉聲喝道,“眾卿隨吾一同出征吧!”

    吼吼——

    遠方的獸吼也傳進了神界大陸上的眾神耳中,此時的眾神早已撤去平日的日常打扮,各個拿起了自己的神兵利器,神裝加身,排隊於神界五大至尊之後。

    現在的五大至尊也各個都是撤去了神秘的兜帽長袍,神裝、神器和超神器,全副武裝,其中的善良神王更是一襲銀白色聖甲勁裝,更顯英姿颯爽。

    不同於往日,五大至尊卸下了他們平日的情緒,隻流露出嚴肅認真的模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4 龍神出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4 龍神出關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