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龍神戰爭伊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335 龍神戰爭伊始

    混沌之力與時空之力龐雜流動的時空亂流地帶此刻被開辟出了一個中空的無風空間,亂流像是不敢靠近那一段中空的區域一般,畏懼所以刻意的繞開了。

    而這特殊中空區域之中的核心,正是神界這顆由萬界信仰能量包裹的球體。

    古樂下一秒出現在了這,他的麵前是一個背對著他的九彩長袍男人。

    時隔神界百年,兩人再一次要在這進行交鋒。

    龍神慢慢回首過來,明亮的幻彩眼眸看向古樂,“這一戰我等太久了。”

    “區區百年,對你來說不該是彈指一瞬嗎?”古樂隨口接話,然後將手伸入出現在胸口的猩紅黑洞,拿出了一個汽水滿裝瓶罐。

    Overthe!

    UnknownMystery!

    !

    AreyouReady!

    古樂輕搖扳機,將這個從自己本源力量誕生出的瓶罐首次啟動。

    隨著一陣絢爛到不可明述的鮮豔色彩光芒閃耀,古樂將光芒吞沒,取而代之發出豔麗的光。

    超脫時空的未知神秘者!超越認知!行走萬界!

    EternalUnknown……

    UnboundedGod!FuHaHaa……

    光芒隨之隱入一團濃厚的灰色迷霧之中,古樂身形也仿佛不見了蹤影。

    龍神眼神迷茫,不隻是因為古樂的變身,還因為那不知從何而來的迷之音效。

    隻是這精神迷蒙的一那,當龍神在回過神來時,他突然發覺自己居然能腳落實地,仿佛已經不在時空亂流,而同時他還發現,自己已經被那詭異、好似藏匿了無數未知恐懼的迷霧包圍了。

    迷霧中……似乎有可怕的存在在凝視著他。

    “水牛狂打小老鼠!”一聲厲喝伴隨七八個巨物快速破空的聲音響起,八個軟韌而又暴力的觸手瘋狂掃蕩在了龍神身上。

    龍神扭頭,暴怒龍吟,化為本體怒抓這些該死的觸手,但四爪難敵N隻觸手,結果卻仍是遭到了那些來路不明的觸手瘋狂毒打……

    水幕光華,刀鋒一閃,一頭怒龍被斬去了腦袋和翅膀。

    錆兔戴著他那獨特又陳舊的疤臉兔麵具穿梭在各種神技如驟雨密集的神界戰場上,在難能用肉眼分辨敵我的空氣下,配合著其它神靈夥伴連殺了好幾頭二級神級別的神獸。

    外貌纖瘦美麗的圍裙媽媽玖辛奈展現了她本性中辛辣暴力的一麵,從體內爆發出來的八根金剛鎖鏈在戰場上快甩,一掃倒下一大片,一邊能防禦一邊還能戰鬥,同時隻要有四根鎖鏈落地就能形成巨大的四紫炎陣封印戰場,圍困敵人。

    但這還不是玖辛奈最剽悍的地方,神界百年時光,本身就是封印術天才的她稍稍研究了一下陰封印的原理,便開發出了更強大的“極·陰封印”。

    如今,封印解除,神界百年積累儲存的神力一下子爆發出來,玖辛奈不但自愈能力可怕到可以斷頭重生,就連純粹的力量也強悍到可以一拳打穿主神級神獸的肉身防禦。

    恐怕此役之後,神界中怕是要流傳起“辣椒圍裙媽媽”的血腥傳說。

    冰霜之和大蛇小E這對哥倆從小感情好,合理作戰默契十足,前者擅長冰封和精神意念,後者則掌握了古樂的時空黑洞能力,一一蛇,來到戰場上就一動不動。

    一個支撐展開精神冰封領域,另一個則釋放黑洞將敵軍吸扯過來,

    隻要被拉入領域之內,要精神重創,要因為冰抗低被凍成冰雕。

    “混蛋!你們兩個為了幫一群壓迫者而對同族出手,難道不感到羞恥嗎!?”麵對這兩隻戰場魔物,龍神軍的神獸們不禁有獸憤恨咆哮道。

    “這百年時間,我家爸比為了推進神、獸和平做了那多,神界衝突不斷減少,好不容易改變了大家的偏見,促進了神界的神、獸和平,你們卻視而不見。是你們自己太貪婪,要的太多!”冰霜之的黑色眼睛閃過智慧的光芒,反駁回一句。

    眾神獸怒目狂嘯,其中一頭巨大的火獅站了出來,吼道:“讓神獸站在人神之上有什不對?為獸族爭取更多特權有什不對?人神一族之前享受了太多特權,是時候該到我們神獸占領至尊寶座了!”

    “消滅人神暴政!神獸統領神界!”

    “龍神至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5 龍神戰爭伊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5 龍神戰爭伊始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