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天使神的反蹲操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336 天使神的反蹲操作

    有生命女神為五神軍保駕護航,眾神都對自己的生命安危沒有多大擔心,放心把續航任務交給神界最強奶媽就是了。

    對麵的龍神軍,能當得起超級奶媽稱號的也就是那頭光明聖龍王,可如今它也被光明之神這毒奶女神追殺出逃,剩下的那群光明聖龍即便有治愈能力,但它們一群加起來也不能和生命女神相比。

    “啊——這生命女神還真是令人討厭啊。”將龍族小位麵的龍群釋放完後,邪神隨手收回了召喚媒介物龍神之淚,他眯著眼看著那將五神軍變成不倒戰士的生命女神,身居邪心、貫徹邪道的他對那溫柔的聖光有著天然的抵觸。

    他咧嘴一笑,舔了舔嘴唇,化為一道灰色的疾影流光衝了出去。

    對於邪神的靠近,生命自然不可能發現不了,她麵色清冷的冷哼一聲,聚集濃鬱的生命之力穿入大地,隨後地麵上冒出數條茂盛生長的藤蔓,它們就像有意識一般,朝著邪神纏了過去。

    兩眼呈現猩紅色的邪神猙獰的笑著,右臂呈現出灰色的鋒利巨爪,輕輕一揮便將那群結實的藤蔓輕易撕碎。

    生命到底不是一個擅長戰鬥的神祗,甚至生命會的攻擊招式也並不多。很快,邪神便衝破了生命的阻撓,近身到生命麵前。

    邪神的利爪即將朝著生命絕美的麵龐上撕開,生命冷靜的瞳孔中倒映著邪神猙獰的狂笑在一瞬間停滯。

    “誰!?”邪神眼睛一瞪,隻見粗壯的右爪被一串黑繩緊緊捆住,繩子的主人有著不可思議的巨力將他緊緊牽製住。

    右爪不行,邪神再揮左爪,但對方卻似乎早有預料,他剛準備出手,其他三肢都被束縛住,並且被蠻橫的拽到了身後,讓他四肢變形的被捆綁在了一起。

    邪神借著被迫後仰的姿態,終於看見了動手之人的麵貌。

    那是一個像蜘蛛一樣的女人,黑發、白麵、黑唇,四肢成正常扶地狀,但身體卻是仰麵朝天,脖子扭成一個詭異的弧度,肢體關節看似僵硬卻意外的移動迅速。

    她有著一頭烏黑濕潤的頭發,頭發長且堅韌,它們分散成數條像黑繩又像毒蛇一樣的長狀物,正是這樣的頭發控製住了他邪神的動作。

    “這是何等惡毒又龐大的怨念啊。”邪神隻是看了伽椰子一眼,內心就忍不住惡寒,在他的眼,伽椰子可不止是行動詭異這簡單,對方完全就是被如同黑色螞蟻群一般的咒怨之力淹沒的軀殼。

    那群“螞蟻”來自諸天萬界,密密麻麻,仿佛失去伽椰子這個“蟻巢”,整個神界都可以被這漫天怨念吞噬殆盡。

    “感激不盡,伽椰子夫人。”生命眼角一彎,然後縱身一躍換了個站位,接著繼續維持自己救治傷患的任務。

    伽椰子隻是看了眼離去的生命,並沒有回應,然後把陰森的目光看向被她偷襲抓住的邪神。

    “呃——”伽椰子一旦進入戰鬥狀態就會變成那副恐怖的模樣,不會說話,隻是一心想把對手拉進自己的咒怨空間虐殺。

    邪神被伽椰子拽動,當他看到對方想把自己拉進那黑色汙泥一般的異空間,繞是邪神成就神王境界也大感不妙。

    那個詭異的地方,邪神居然讓他感到了沒有能力活著的底氣。

    不行!

    邪神目光一凝,神力爆發,灰色神光四射,一道道灰色驚雷自其體內爆發,直接炸開了捆住其四肢的頭發,同時將伽椰子轟飛。

    倒飛而出的伽椰子淒厲的怪叫著,

    沒入身後的咒怨空間裂縫之中消失。緊接著,伽椰子又似完好無損一般再次從咒怨空間飛出,從邪神的後方撲了過來。

    邪魔變!

    邪神把嘴巴張開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一雙黑色的大手自口腔內伸出,直接邪神的身體從內到外撕成兩半,黑色的血液飛濺四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體型龐大的黑色人形惡鬼。

    一隻大手一握,衝擊的伽椰子便被一手包住,而後另一手合著一起握了上去,將掙紮著要張開的左手固定著,然後惡鬼露出陰森的怪笑,像碾磨肉泥一樣,將被抓住的伽椰子一通蹂躪,骨頭與血肉摩挲的聲音不斷響起。

    然而,正當邪神以為對方就這樣被他蹂躪致死的時候,突然感覺雙手一疼,隻聽指關節幾聲脆裂的狂響,頭部變形的伽椰子便從那斷裂的指間縫隙鑽了出來,然後如若液體一般從那狹窄的縫隙整個流出。

    隻聽一陣慎人的劈啪聲亂響,身形如同爛泥一般的伽椰子很快複原,她發出一聲尖叫,竟然將自己的頭發四射而出,狠狠刺入了惡鬼的手臂體內。

    感受到對方的頭發在自己體內流動和生長,邪神一陣頭皮發麻,當機立斷的切斷了手臂。

    看著斷掉的半截手臂,邪神內心的寒意上湧,隻見掉落在地麵那截手臂的界麵,黑色的頭發恰恰好剛剛順著粗大的血管延伸了出來。

    “無界那家夥到底養了個什怪物!”邪神一陣咬牙切齒,他強忍住對方比自己還要邪門的戰鬥方式,控製神力重生手臂後,又一次爆錘伽椰子而去。

    盡管伽椰子的表現確實過分恐怖且強大,但邪神還是能明顯感受到伽椰子正在慢慢變弱。

    對方每受到一次致命打擊雖然都會複原,但複原的速度也在漸漸變慢,回到那異空間後的停留時長也變得越來越長。

    答案很明顯,對方並不是無敵的,隻是能力太過詭異惡心了一些。

    邪神一邊疲於虐殺不斷複生的伽椰子,內心也十分鬱悶,深刻感覺自己這神王修為都是假的。

    另一邊,元素神正追擊著各自的目標龍王,火神與水神夫婦的目標自然是火龍王與水龍王了,而光明與黑暗夫婦的對手也不出意外的是光明聖龍王與黑暗聖龍王,剩下的,則是風神對風龍王,土神對土龍王,空間之神對白銀聖龍王(空間聖龍王)。

    而黃金聖龍王則早就和邪惡神王鬥在了一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6 天使神的反蹲操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6 天使神的反蹲操作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