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真正的主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337 真正的主人

    紫色煞氣與金色聖光連續交鋒七個回合,二者因一次神力對碰爆發而分開。

    羅神手持魔鐮,紫色眼影下的紫瞳死死的刻印著天使神的模樣,似乎恨不得隨時把那張討厭的臉蛋給割下來。

    天使神輕輕揮出一道劍氣,將戰鬥時對方故意混入的侵蝕煞氣給輕鬆逼出了體外,她眯著眼冷笑,一副早就把對方完全看穿的模樣。

    這次交鋒,兩神以平局結束。

    “看來你很受無界的寵愛嘛,得到如今這般實力,你付出了多少資本呢?”羅神虛著眼,怪笑著,話語中的挑逗嘲諷意味好不明顯。

    換做是曾經的天使神,此刻早就為了捍衛自己的名節暴怒出手,但如今的她不一樣。

    出乎羅神的意料,天使神嗤笑出聲,眼神戲謔,笑盈盈的說道:“最起碼我還是跟了個人,你跟了條畜生。小娘皮子,你那會兒早就被玩爛了吧?”

    七元素神、毀滅之神:“……”

    眾神紛紛錯愕的看著化身祖安戰神的天使神,紛紛倒吸一口涼氣。

    聖潔如白蓮花般的天使神,究竟在無界手底下兩年經曆了什啊!?

    羅神被懟得一陣心塞,俏臉變得紫黑,想用話術激怒對方卻沒想到自己反先被氣得體內神力躁動。

    “嘴皮子倒是變得很厲害啊,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啦!”羅神獰笑著再次揮舞大鐮刀,引動體內羅神力劈出一道暗紫色光刃,斜斬數百米,割開空氣與大地直奔天使神而去。

    麵對此招,天使神沒有閃避,因為身後便是需要援護的七元素神和毀滅神,她不能躲開。

    自出手開始,天使神便已引動太陽真火之力,渾身金光閃閃並有金色火炎盤繞護體,她此刻將這股力量凝聚收回於天使聖劍之上,在渡滿金炎的劍身上注入更多的太陽真火之力,壓縮凝聚到連劍身都開始顫鳴的零界點,陡然爆發一斬。

    天使光斬!

    上百米長的縱向金色斬擊劈出,空氣都被切開出真空地帶,將大地撕裂。

    兩道斬擊碰撞的一那便分出了勝負,紫色光刃與金色光斬同時崩裂,但金色光斬卻仍勝出一道最鋒銳的劍氣切入了羅神體內。

    “噗!”羅神狂吐一口鮮血,俏臉煞白的退了兩步,震驚的看著天使神,“你怎會如此強大?”

    “比你優秀咯。”天使神感受著體內神力大幅度的損耗,麵上卻仍是一臉平靜,硬撐著有些疲軟的身體。

    “這不可能!”羅神不信,她的神力和神格毫無疑問是主神級,並且還是主神級中的極限,沒理由輸給兩方麵都弱於她一些的天使神的。

    可偏偏現實情況就是她輸了,但要她承認自己不如那“聖母鳥人”,那簡直比殺了她還難受。

    “束手就擒吧,你們的龍神根本不會是無界大人的對手。”劍尖直指羅神脆弱白皙的脖子之上,天使神認真的說道,“不信的話,你看看你身後的戰場,究竟是誰占據了贏麵呢?”

    羅神下意識的啟用神識掃視了一遍主戰場,那一片混亂,但在橫屍和硝煙中,她還是看清了正一步步走向深淵絕境的龍神軍,呼吸開始混亂了。

    “放棄吧,羅。”毀滅看了眼羅,心中一歎,在羅飛升神界之時,他就已經看中了羅的潛力,本想將她收於部下卻沒想到她野心甚大,為了追求力量直接倒戈向龍神的陣營。

    見到對方如此處境,毀滅也隻感覺一陣唏噓。

    羅神眼睛死死的看著天使及其身後的眾神,終於是緩緩放下了捂住胸口傷勢的手,她緩緩挺直腰杆,麵無表情的看著他們,說:“你們知道當時為何我選擇加入龍神嗎?”

    聞言,天使神內心升起了警惕,握住劍柄的手用力了幾分,她疑惑的接話:“為什?”

    “因為……”羅神在答話的一瞬間,雙眸突然被墨綠色的水墨覆蓋,張開那森森白牙笑著,用嬌媚的聲音說道,“我真正的主人吩咐的我呀。”

    就在眾神震驚對方所言之時,一道刺穿血肉的聲音響起。

    嘀嗒……嘀嗒……

    天使神堅毅的眼神出現波動,她緩緩低下頭去,看見了那把紫色的魔鐮貫穿了她的軀體還吞噬著她的生機。

    !

    羅神抬起一腳將天使神踹飛,然後陰笑著從刀尖上抹下一滴金色的神血放入嘴中品嚐,她舔了舔嘴,說:“我怎可能會輕易的輸給你呢,人家呀,騙你的呢。”

    說著,她把手放在自己血肉模糊的心口上,在眾神的見證下,緩緩愈合如初。

    不!與其說是愈合,倒不如說是回溯,那是時間倒流!

    原本從她傷口飛濺出去的血液倒流回到了她身體,破碎的皮肉複原了回去。

    “原來如此,你是佐拉的爪牙。”天使神用神力勉強封住傷口,扶著大劍站了起來,俏臉慘白。

    “是啊,我家主人的力量很厲害吧,這可比時間之神那點時間領悟要厲害的多了呢。”羅神轉動著手中的魔鐮,刃尖聚集了一點墨綠色的幽光輕輕捶在了空氣之上。

    下一刻,正在修補神界缺口的七元素神驚恐的發現,補上的缺口又開始崩解,準確來說是修補的地方在倒退回沒修補的時候。

    “你瘋了!神界缺口如果堵不上,神界所有生命都會死!”毀滅破口大罵!

    “哈哈哈哈——毀滅啊毀滅,我隻是在幫你做你的神位該幹的事啊。”羅神嬌俏的對他眨了眨眼,近似癲狂般的笑著。

    這時,天使神再次身形一動,神力陡然爆發,身形膨脹至兩米多化為太陽真火所化的太陽天使,召喚數條天使火龍攻擊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7 真正的主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7 真正的主人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