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四九 伊月山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一千零四九 伊月山莊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楊官死後能夠得到這多人上香,也算是值了,別人給他上香,並不是因為他的品德,而是敬佩他的武功。

    唐子臣和島主等人是最先上香的,所以早已登上了飛艘,離開了落日崖,而楊官的墳前,依然許許多多人在排隊上香。

    唐子臣坐在飛艘上,情緒有些感慨。

    “唐子臣,怎啦”島主笑道。

    唐子臣道“看到楊官死了,心中頗為感慨。我雖然不是你們那個時代的人,但是我能夠感覺的出來,你們年輕的時候,楊官肯定是非常出名的吧,幾乎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並且佩服。”

    島主點頭道“對,就跟你現在一樣,所以,他今天一死,大家才會唏噓不已,一陣感歎。”

    唐子臣苦笑道“一百多年之後,或許,我也會跟今天的楊官一樣,讓人唏噓不已,感歎著一代傳奇結束吧。”

    島主哈哈一笑“不是沒有可能,人人都如此,現在的世界,是屬於你們的時代了,但是,等你們老了,也會被新一代的年輕人替代,世世代代,不就如此。當年我年輕的時候,我的師父,也是一代傳奇,我的師父死時,我們不也一樣在感歎,一代傳奇就這樣結束了。而如今,我們也老了,未來,你們也一樣。”

    唐子臣內心似乎湧起一股不甘,唐子臣不想就這樣跟隨曆史的潮流,一代代的消亡。

    “不,我不要。”

    “額。”

    唐子臣道“我不要成為曆史洪流中一代代消亡的人,我定要踏入宗師境,我的生命要更長,不僅僅宗師境,未來,我還要超越宗師境,永無止境。”

    島主笑道“唐子臣,武道之路,是否永無止境,這個我不知道,也沒有機會了,但我希望你,真的能夠踏上武道的極致。我相信,真的踏上武道極致,也許生命就不是一百多年,幾百年,上千年都有可能。但是可惜,這並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走到這程度了,唐子臣,你一定加油。”

    “我一定會的。”唐子臣堅定的說。

    島主不再說話,他內心也很希望自己修為不斷的突破,生命不再局限於一百多年,可惜呀,這種路不是一般人有本事走的。

    飛艘回到了望京城,唐子臣邀請島主在望京城居住。島主拒接了,不願在望京城居住,於是,唐子臣讓小萌專門送島主師徒等人回了武林島。

    島主說,他此生,估計不會再踏出武林島半步了,因為,他感覺自己的時日,應該不多了。

    唐子臣對島主的話,感到一陣傷害,島主是他如今難得說得上話的老朋友。

    世界就這樣重新安靜了下來。

    而唐子臣,被大家稱為是新一代世界最強,因為萬法天,依然沒有人知道他的消息,也許,他早已不知在哪個山洞死亡了,畢竟,他的歲數比島主還大,死亡也是最有可能的。

    但是,唐子臣卻不甘寂寞,唐子臣很想跟世人口中最厲害的萬法天見一見,彼此戰個高低。

    可惜,這家夥,要死了也不讓人知道,非得要世人猜測是死是活,唐子臣到底是不是世界第一,也讓人猜來猜去。

    “啊啊啊,萬法天,你到底死了沒有。”唐子臣站在皇宮的屋頂上,大吼一聲。

    楊官死後,唐子臣覺得,他很寂寞。

    果然,站在世界最巔峰的人,都是寂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四九 伊月山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四九 伊月山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