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五十 筆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一千零五十 筆記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什人”一個老者飛出來。

    不過,下一刻,那個老者驚道“你,你是唐子臣”

    唐子臣點頭道“對,我是唐子臣,老先生,請問你是”唐子臣看著這個老者,這個老者實力不強,合一境初期。

    “晚輩拜見唐前輩,唐前輩來我伊月山莊,真是我伊月山莊的福氣呀。”老者激動道。

    “,老先生認識我。”

    “唐前輩乃當今世界第一人,我怎敢不認識。”

    “不敢當,隻要萬法天還沒有消息,我就不是人類第一人。”

    “唐前輩太謙虛了,萬法天老前輩是上一個時代的人,如今恐怕早已在無人的角落死去,唐前輩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請受晚輩一拜。”老者激動的一拜。

    唐子臣道“老先生不必客氣,論年齡我理應叫你前輩。”

    “不敢不敢。”老者連忙搖頭。

    唐子臣問“想必老先生就是伊月山莊的莊主了吧。”

    “唐前輩慧眼,鄙人正是伊月山莊的莊主,對了,敢問唐前輩來我山莊,有何吩咐,晚輩定當竭力。”

    “,沒什事,就是老坐坐。當年,伊月山莊也是世界上一代名莊,曾經聽聞武林島主的師娘,出自伊月山莊,有故人誕於此,便來拜訪拜訪。”

    “唐前輩客氣了,實不相瞞,如今武林島主的師娘,正是在下的奶奶。”

    “呃,你奶奶。”唐子臣看著這個老者,已經八九十歲了。

    “是的,我爺爺就是當年武林島的島主,楊坤。”

    “那閣下是姓名是什”

    “回前輩,我跟隨母性,所以晚輩名叫伊百愁。”

    “。”

    “唐前輩,麵請。”

    “好。”

    唐子臣進入了伊月山莊,山莊已經不複當年的威望,似乎到處都可以看到當年的輝煌,也到處都可以可以如今的衰敗。

    唐子臣道“如今的伊月山莊,隻有你一個合一境嗎”

    伊百愁悲歎一聲“是的,想當年,我伊月山莊也是天下名莊,隻可惜,自從我爺爺奶奶過世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路,到我母親這一代時,我母親還勉強能夠合一境後期的修為。可到我這一代時,卻是隻能到合一境初期,更甚的是,山莊人才凋零,如今隻有我一個合一境。”伊百愁似乎很悲哀的樣子。

    唐子臣道“你也不必惋惜,當年是當年,如今是如今,這世上本就沒有永遠強盛的勢力,有消亡的,也有崛起的。”

    小萌說道“之前極為強盛的名劍山莊,如今老莊主一死,不也逐漸的消亡。”

    老者道“名劍山莊還有一個言無意很天才,所以,名劍山莊還會繼續崛起的,我們伊月山莊卻是沒法相比。”

    唐子臣問“怎,你們伊月山莊後代子孫,沒有天賦好的嗎”

    “這個,也不好說,唐前輩前來寒舍,如果願意指導我伊月山莊的後輩一二。晚輩將感激不盡。”

    “當然願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五十 筆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一千零五十 筆記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