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也好不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八百年也好不了

    可是,下一秒,那個奴才卻被現實打臉了。

    因為,半空中,想把唐子臣打成重傷的雲駝王子,卻被唐子臣一拳擊飛數十米。

    “噗。”雲駝一口血噴出來,剛好,那口血落地後,撒在那個奴才臉上都是血。

    “呃。”那個奴才怔在那,整個主席台上的皇家人,都怔了。

    周密竟然一拳把雲駝給擊飛吐血。

    天空中,唐子臣看也不看雲駝,把那個最大號的水圈給占據,水圈發出強烈的攻擊,唐子臣感覺置身在水底,好像要活生生的把他個窒息一樣。

    唐子臣大喝一聲,身上一股法力一震,頓時水圈發出咕嚕嚕的響聲,似是哀嚎,唐子臣一下就把水圈自帶的攻擊給鎮壓了。

    唐子臣成功的奪取到一個最大號水圈,進入前十名,當然,還沒有結束,之後肯定還有人上來跟唐子臣搶。

    果然,幾分鍾後,一個人仙前期修到終點的青年,飛到唐子臣身前。

    這個人,唐子臣認識,叫易浩,他爹也是一品大臣,不過,易浩的爹,在朝廷的地位,遠比周鐵高。因為,易浩的爹,有兩個天才兒子,大兒子易靜,是人仙中期,小兒子易浩,是人仙前期,而且,兩個兒子都進入天才榜前三十,特別是小兒子易浩,上一屆天才榜,前十名的。

    這一屆,當然還是要前十名,隻不過,前十名隻有十個圈,他掃視了一圈,覺得周密這個圈,應該是最好搶的,而且,他也不怕得罪周密,哪怕把周密打成重傷又如何。

    此刻,在地麵上,朝臣觀眾席上,一個中年男子大喊“浩兒,搶啊,在這種比賽台上,不用客氣。”說完,這個男子還看了眼旁邊的周鐵。

    此刻周鐵卻是很緊張,易糕的小兒子易浩,是出了名的天才,而且是老牌天才,聯係蟬聯好幾百年的前十名。

    “密兒,加油啊。”周鐵大喊。

    那個易糕卻是一哼;“在真正的天才麵前,你以為喊幾句加油就有用的?省省吧,周鐵,哈哈。”

    “哼。”周鐵隻是一哼,沒有跟易糕爭辯,他更緊張周密會不會給易浩趁機打傷,在這種比賽,很多跟他不對頭的朝臣,都會趁機打傷對手,甚至打的幾百年都翻不了身。易糕一直以來都很看不起周鐵,所以,易糕的小兒子易浩,肯定會趁機把唐子臣打的幾百年都恢複不了的。而且,剛剛易糕還大吼了一句,在這種比賽擂台,不用客氣,已經在暗殺易浩下狠手了。

    天空中,唐子臣看著眼前的青年,嘴角微微一楊,這個老牌的前十天才,唐子臣前世還沒有死的時候就已經如雷貫耳了,隻不過,那時,唐子臣根本無法仰望他的存在,所以,此刻易浩看著唐子臣的眼神,才充滿不屑的感覺,好像唐子臣是一個小輩一樣。

    “周密,把水圈老老實實的讓給我,我可以隻給你幾個耳刮,然後放過你。否則,我會讓你五百年也恢複不了傷勢。”易浩說。

    唐子臣道“易浩,前世你的威名,讓我仰望不了,今生,我讓你仰望不了。你放心,我會讓你八百年也恢複不了傷。”

    “找死。”易浩一怒,轉世後的周密好狂。

    說完,易浩懶得廢話,直接施展法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八百年也好不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八百年也好不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