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黑馬

    “周密,你給我等著。”雲紫用殺意濃濃的目光回應唐子臣,剛剛唐子臣把易浩打的八百年也好不了是一幕,雲紫自然也看到了。

    此刻,帝王說道“那個周密轉世,真不知道走了什狗屎運,前世如此垃圾的人,今生竟然能夠有如此實力。他現在的實力,都已經超過前世了,連易浩都敗在他手上。”

    “聖上你放心,他現在隻是進入了前十名罷了,之後前十名再決高下時,雲紫公主一定會讓他知道花兒為什這樣紅。”

    帝王不滿的一哼“我有把他跟雲紫相提並論嗎?雲紫是我最天才的女兒之一,上一屆第一次參加,就獲得人仙前期第一,周密算什東西,敢與我女兒相提並論。我隻不過是讚歎他,占據了一個前十的名額罷了。”

    “對對對,周密撐死也就前十罷了,剛剛老奴口誤,還望聖上贖罪。”

    “下次別亂說話了,長他人誌氣可不好。”

    “是是是。”

    一個時辰後,裁判才大喊一聲“停,前一百之戰,正式結束。現在還沒有搶奪到任何水圈的人,已經失去機會了,請立刻退下。”

    無奈,那些沒有搶奪到的人,紛紛退下。

    裁判手一招,所有水圈都回到他的身上,然後消失不見。

    “你們一百人,在擂台上站好。”

    一百個人,排成一排站在擂台上。

    此刻,馬鈺兒內心激動不已。

    馬鈺兒之前就覺得自己有前80名的實力,但是,剛剛搶奪水圈的時候,馬鈺兒並沒有搶奪對應她實力,也就是第七級水圈。馬鈺兒想先去挑戰第六級水圈,經過一個時辰的不斷挑戰,到結束的時候,馬鈺兒成功的搶到第六級的水圈,也就是說,馬鈺兒進入前70名,比她預想的實力更強。

    “耶。”馬鈺兒內心的興奮,已經溢於言表。

    裁判道“恭喜你們,獲得仙國九品儲臣的封號,我即刻就給你們頒發證書。”

    每個人都獲得了一個像瓦片一樣,沉甸甸的證書,有些拿著證書很興奮,而有些人,卻沒當一回事。

    馬鈺兒此刻的興奮就不用說了,連看了唐子臣好幾次。

    在人群中,牛舞水表情已經變得呆滯和麻木,馬鈺兒現在獲得的成就,是他望塵莫及的,也許這輩子都無法獲得的成就。

    裁判道“證書已經頒發完畢,接下來,就要進行前一百名中的具體排名了,剛剛大家也看到了,水圈分成十個等級,搶到第一等級的人,即為前十名,以此類推。現在,請剛剛搶到第十等級的十個人站出來,其餘人退下。”

    擂台上,剩下十個人。

    “你們十人,現在進行自由交戰,全輸者,為100名;贏一場者,為99名;贏兩場者,為98名,贏十場者,為91名,以此類推。接下來,其餘各個水圈級是十人,也一樣的規則。”

    擂台上,馬上開始了新的一輪戰鬥,十個人,每個人都要跟其他九個人打一場,雖然強度有點大,但是卻是最公平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黑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黑馬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