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第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成為第一

    這個時候,雲紫盡管很想教訓唐子臣,但是也不得不讓最弱的雲豹去收拾唐子臣。

    “好。”雲豹跳出來。

    “周密,此戰隻是我們之戰,與我的身份無關,也與你的身份無關,你若是再胡亂強加汙名到皇族頭上,休怪我父皇降罪於你。”

    “那最好了。”唐子臣一哼。

    “喝。”雲豹衝向唐子臣。

    “咻。”

    “砰。”唐子臣輕輕鬆鬆的一掌,把雲豹給擊飛。

    “啊。”雲紫等其他三個王子公主傻了,唐子臣竟然嚴重超出唐子臣的想象。

    “雲嵐,你上。”雲紫一聲大吼。

    雲嵐是他們幾個中,實力排倒二的。

    “砰。”唐子臣又一掌擊飛。

    “啊,什。”所有人都嚇一跳,雲嵐雖然在他們中排倒二,但是也有前六的實力啊,可是,卻根本不是唐子臣對手。

    主席台上,帝王臉色微動,事實上他內心波動已經很大了。

    帝王旁邊的雲夢公主,此刻也很是震驚。

    在朝臣觀眾台上,周鐵卻有些擔憂,步子邁的太大了,生怕會扯著蛋。

    周鐵自己都沒想到,唐子臣能夠如此強,簡直一步登天一樣,如此風頭,未必是好事,特別是,唐子臣接連打敗了那多王子,帝王麵子上肯定掛不住。

    周鐵歎息一聲,前世,周密太平庸,今生,周密卻風頭太大。

    擂台上,雲紫公主道“周密,很好,那就讓我來會會你。”

    “公主請。”唐子臣禮貌的一拱手,但是,唐子臣禮貌隻是對外,內心唐子臣卻不客氣了。

    “萬紫千紅。”雲紫施展一個強大的法術,這已經是她最強的法術了,因為她想最快的速度打倒唐子臣,越是快速打倒唐子臣,越能說明她的實力,皇家的尊嚴就挽回的越多。

    可是,雲紫看到唐子臣回手之後,卻有點傻眼。

    隻見唐子臣雙掌一斬,一道寂無的風吹出,摧枯拉朽般的把她的法術全部給頂了回來。

    “啊。”雲紫一時不慎,竟然被她自己頂回來的法術給攻擊到了,慘叫一聲飛退。

    雲紫頓時很難堪,她如此一個天才,竟然一出手就丟了大臉。

    唐子臣道“雲紫公主,還望比賽的時候小心點,雖然我周某長的確實很帥,引無數少女想嫁,但是,也不能看到分神。”

    “你說什狗屁,我看你發呆,你這個登徒浪子,竟敢侮辱本公主。”雲紫大怒,特別是那幾引無數少女想嫁,更是讓雲紫怒火。

    雲紫再次殺來,這一次,她有點失去理智了。

    唐子臣臨空一個虛抓的手勢,頓時,寒風四起,唐子臣手勢之內,無數刀影在飛一樣。

    “啊。”雲紫又是一聲慘叫,頭發淩亂,唐子臣不知道什法術,讓她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下一秒,唐子臣說道“雲紫公主,承讓了。”

    “你。”雲紫又氣又怒,唐子臣侮辱了她,可是她卻沒辦法報仇,還輸的毫無還手之力。

    主席台上,帝王一臉失望的沉著臉,看唐子臣這實力,是絕對要成為第一名的,他皇族,終於要讓出一個第一名的位置了。

    唐子臣對剩下的說“你們要一起上,還是一個個來,或者是,認輸。”

    其餘的人,都不敢再上去被唐子臣虐,唐子臣連雲紫都打的沒有還手之力,他們更不用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成為第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成為第一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