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級仙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低級仙器

    唐子臣在原地,指導小鎮上的人修煉,指導了一天。

    雲紫等人非常憤恨,無處下手。

    但是,半天後,他們就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公主,我想到辦法了。”

    “什辦法?”

    “公主,唐子臣可以指導別人修煉,為什我們不可以呢?我們也可以在小鎮的另一個地方,不分日夜的指導這的人修煉。唐子臣隻是一個人仙前期,而我們,有人仙後期,到時候,大家就跑到我們這邊來了。”

    “咦,對啊,人仙後期的強者指導,肯定把這的人給吸引過去,到時候,唐子臣這沒人了,我們就可以下手了。”

    “哈哈,你真聰明,就這幹。”

    於是,不出半天,小鎮上一個更震驚的消息傳來了在小鎮的另一頭,也有一個仙人指導,而且,那個仙人是人仙後期的,也不分晝夜。

    得到這個消息,頓時,在唐子臣這邊排隊的人,紛紛轉頭去另一邊,唐子臣這邊人越來越少。

    “我去。”唐子臣一陣鬱悶,這一招,還真是以其人之法對付其人之身啊。

    唐子臣必須趕緊想個辦法了,這樣下去,很快他這會沒人了,一旦沒人了,雲紫的馬上就會動手。

    “嗎的。”唐子臣火了起來。

    就在這時,魔王的仙念聯係唐子臣了。

    “魔王前輩,你來的正好。”

    “怎啦?”

    “魔王前輩,他們要提前動手了。”

    “唉,你不是說,你有辦法讓他們無法動手嗎。”

    “沒想到他們使用我的辦法對付我,現在我身邊人越來越少。”

    幾秒後,魔王說“我已經感應到他們的位置,就在你東邊數千米外,正盯著你。”

    “靠,這是要逼我。”

    “唐子臣,我也隻能幫你到這了。”魔王一陣遺憾。

    唐子臣忙道“魔王前輩,我在靈界得到過一件法寶,你幫我看看這件法寶。”

    “呃。”

    唐子臣馬上拿出前世鏡。

    魔王立刻認出來,說道“這是前世鏡,我當年用過的。如果有仙氣的話,可以讓強大的對手身體倒退,至於倒退多少,要看對方跟你的實力差距。實力差距越大,倒退的就越小,實力差距越小,倒退的越大。比如,倒退回幼年時候,甚至倒退到一滴液體。”

    “我去,一滴液體。”

    唐子臣還以為這東西很神秘,結果魔王用過的,甚至對前世鏡的了解不比唐子臣少。

    魔王道“沒想到,它現在竟然落在你的手了。”

    唐子臣道“魔王前輩,既然這前世鏡你前世用過,為什會落在我手?”

    “當年我飛升之際,無奈留下,你應該知道,我是自己飛升的,自己飛升之前,不管偽仙器還是其他什,都帶不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低級仙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低級仙器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