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不要殺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求你不要殺我

    不過,他們內心也大喜,搶到一件仙器,這可比殺了周密一萬次都更爽啊。

    如果把這件仙器上交仙國,恐怕帝王立刻高興的把一位公主嫁給他們了。

    “仙器?”兩個人仙中期不管自己身上受到了什傷害,眼睛頓時一亮。

    在遠處看著的雲紫,看到唐子臣手上的仙器後,也呆了。他堂堂公主都沒有,周密竟然有,雲紫目光也立刻變的貪婪。

    唐子臣使用了一次前世鏡後,頓時,那兩個人仙中期,倒回了大約五百年的修為。

    可是,令唐子臣沒想到的是,五百年前,他們兩個都才人仙前期,大約人仙前期修煉到終點的樣子。

    唐子臣大喜,也算這兩個人運氣不好,五百年內才成為人仙中期的。

    唐子臣哈哈一聲大笑。

    那兩個人仙中期,不,人仙前期,頓時反應過來,剛剛隻顧興奮,都忘記自己身體的變化了。

    “啊,這,我怎是人仙前期了?”

    “天哪,我也是人仙前期,這怎可能?”

    兩個人都傻了。

    倒退回人仙前期,唐子臣還需要怕嗎?盡管他們在人仙前期已經修到終點了,而唐子臣才修到半程,但是要知道,唐子臣之前在天才排名賽上,已經打敗了一切對手,這一切對手,包括人仙前期任何階段的。

    “哈哈哈。”唐子臣大笑一聲,目光一寒“真是天助我也,死。”

    唐子臣也不廢話,立刻衝上去。

    “萬物無春。”唐子臣一拳出去,攜帶著寂滅術力量的一拳,把他們兩個一下就打的虛無。

    “砰。”兩個人的身體,頓時化為碎片。

    這可不是在擂台上,在擂台上,不能殺人,唐子臣自然沒有拿出全力,事實上唐子臣現在也沒有完全拿出全力,因為寂滅術第一層,還有更強的唐子臣都沒有練成。

    “啊。”不遠處,雲紫臉色一變。

    “這。”

    雲紫萬萬沒想到,這形勢會急劇的逆轉,她的兩個狗腿子,居然被殺了,那可是人仙中期啊,周密的仙器,到底是有什妙用的?

    但是,  雲紫已經來不及去多想,立刻往小鎮的另一個方向逃。

    在小鎮的另一個方向,雲紫的另一個手下,人仙後期的強者還在那指導小鎮的人修煉,雲紫必須馬上到達那邊,如此就算唐子臣追來,也不怕了。唐子臣的仙器再強,也不可能打敗人仙後期的。

    唐子臣此刻也非常著急。

    “不能讓他逃到那個人仙後期的強者那,否則,我必然對付不了。”

    唐子臣迅速的追上去。

    可是,雲紫的速度也很快,畢竟她是天才榜排名第二的,幾十公的距離,很快就到了。

    唐子臣沒能在到達之前,把雲紫給攔住。

    但是,到達那個人仙後期強者那邊時,發現那邊人山人海,圍了一大圈。

    雲紫大喊“野蠹,救我。”

    唐子臣此刻已經追上了,猛撲上去。

    “野。”已經沒有機會了,第二次喊叫,雲紫還沒有喊出對方的名字,就被唐子臣捂住了嘴。

    但是,那個叫野蠹的人仙後期,這一次已經聽到了。

    正在指導別人修煉的野蠹,頓時停下來,臉色一變,大喊“公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求你不要殺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求你不要殺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