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完美解決

    “周密,不要。”雲紫見唐子臣真的要動手了,慌忙懇求。

    唐子臣把雲紫抓了起來,雲紫突然襲擊,可惜,唐子臣一掌把她打的吐血。

    雲紫的外衣,無意間飄落,露出性感的山溝,唐子臣說道“這臉蛋,這身材,就這樣死了太可惜了,不如,死之前,讓本少好好玩玩吧。反正我速戰速決,也不在乎十幾分鍾。”

    “周密,求你了,你要怎玩我都可以,隻要不殺我,好不好?嗚嗚嗚。”雲紫哭著說,此刻被唐子臣打的鼻青臉腫,頭發淩亂,可憐兮兮的樣子,而且她害怕之極,從來沒有經曆過這恐怖的事,心已經崩潰了。

    唐子臣哼道“還在說笑話呢。”

    “周密,我求你了,你要是不放心我,我可以把靈魂獻給你,如此,我還能再騙你嗎,除非我自己想死。”雲紫哭著跪求。

    唐子臣靈機一動,咦,這確實是一個辦法,如果讓雲紫把靈魂獻給他,就變成唐子臣的奴仆了,唐子臣要是死了,她還能活的了?就算她想活,估計也隻能走之前比蒙的老路,去靈界去躲避,永遠不敢回來。而且,現在野蠹正在滿世界的搜捕,如果雲紫變成唐子臣的奴仆,唐子臣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出去了,野蠹敢怎樣?

    唐子臣內心一笑,若不是雲紫自己提出來,唐子臣都沒有想到把她變成奴仆的辦法來。

    唐子臣道“你真想活命?”

    “嗯嗯,求你了。”雲紫可憐兮兮的點頭。

    “好,那就把你的靈魂獻出來吧,否則,死。”

    唐子臣手掌按在雲紫的頭頂,雲紫必須自願的獻出靈魂,唐子臣才可以收取她的靈魂。

    雲紫流著眼淚,一咬牙,無奈的獻出靈魂,此刻,她也想不到什辦法活命了,隻能先保住了性命再說。

    唐子臣成功的收取了雲紫的靈魂,唐子臣可以清晰的感應到她的靈魂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唐子臣一個念頭就可以讓她痛不欲生,甚至讓她死。

    “哈哈哈。”唐子臣發出大笑,此刻,一切危機都已解除,那個野蠹就算現在找到了又如何,他的主子都已經變成唐子臣的奴仆了,而他,不過是奴仆的奴仆罷了。

    雲紫坐在地上,嗚嗚痛哭,她堂堂一仙國公主,卻變成別人的奴仆。

    唐子臣走上去,把雲紫給吊了起來。

    “賤人,現在後悔了吧,偷雞不成蝕把米,反把自己給折進去了,哈哈哈。”

    “啪。”唐子臣狠狠的一巴掌,雖然把她收為奴仆了,但是,內心不解恨,既然饒了她性命,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賤人,賤人,賤人。”唐子臣連扇好幾個耳光,把雲紫打的更加鼻青臉腫。

    但是,不管怎鼻青臉腫,她看上去,依然漂亮的不行。唐子臣鬱悶不已,看來美女,不管怎折騰還是美女。

    唐子臣頓時伸向雲紫前麵一扯,把她的胸帶給扯下,馬上就露出誘人的那啥了。

    “周密,我都把靈魂獻給你了,你還想幹什?”雲紫頓時說道。

    “哼,你已經是我的奴仆了,我想幹什就幹什,知道嗎?”

    “周密,你。”

    “啪。”一巴掌打過去。

    “你再廢話試試,我依然可以要你死。”

    “嗚嗚嗚。”雲紫痛苦的哭泣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完美解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完美解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