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你的麵子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看在你的麵子上

    說完,那個老者一喊“護衛,把他轟出去。”

    頓時,出來一個凡仙前期的男子,目光帶著威脅。

    唐子臣隻能先走出仙丹大殿。

    “真他嗎搞不懂,是他先對我冷嘲熱諷,我不過說自學而已,他居然認為我侮辱了仙丹師,對我發火,靠。”唐子臣氣的在仙丹大殿外麵把一個花瓶給踢爛了。

    那個二級仙丹師的老者,估計認為自己是二級仙丹師,非常的厲害,突然聽到唐子臣說自學的,認為他玷汙了這個職業,神聖高大的職業,居然可以自學,感覺他的身份一下子貶低了,難怪讓他發怒。

    雲紫說道“每一個仙丹師都非常驕傲的,他們的地位都很高,你剛剛說自學,確實讓那個人覺得貶低了這個職業。”

    “我本來就是自學的,我不過實話實說而已。”唐子臣鬱悶道。

    那個野蠹懷疑的問“你真是自學的?你不會是為了抬高自己的天賦,故意騙人的吧。”

    唐子臣哼道“我的身份已經這高了,還需要再抬嗎?”

    “呃。”野蠹無話可說,哼道“你的身份哪高了,我怎感覺你低的可憐。”

    唐子臣把雲紫給拉了過來,當眾把雲紫給親了一口,說道“雲鑼仙國天才公主我想親就親,想睡就睡,你說我身份高還是低?”

    野蠹臉紅耳赤的怒道“周密,你休得羞辱公主。”

    “懶得跟你廢話。”

    馬鈺兒一臉尷尬,這十幾天的接觸,馬鈺兒已經深深的懷疑,雲紫是不是真的太崇拜唐子臣跟著來了。

    這時,雲紫說“你確定你是一級仙丹師?能夠煉出一級仙丹?”

    “對。”

    “那你可以先報陳大師的身份,就說你是雲鑼仙國才陳大師的弟子。”

    “我呸,我為什要報他的身份,給他增光。”唐子臣不屑的說,如果唐子臣真考核到一級仙丹師身份,地位是很高的,陳大師多了一個仙丹師弟子,身份也變的更高了,唐子臣怎可能給他這個便宜。

    雲紫又說道“我在上欏閻洲有親戚,要不,我去找我親戚吧,我親戚在上欏閻洲也是很有勢力的人,也許,他可以幫你想想辦法。”

    唐子臣猶豫了一下,點頭道“行。”

    “那跟我走吧。”

    唐子臣諒雲紫也不敢耍什花招,唐子臣本來可以不用去懇求別人的,但是,唐子臣沒法聯係到魔王,否則的話,讓魔王培養的另外一個人幫個忙,也許就可以了。魔王說過,他培養的另外一個人,身份地位非常高,就算是雲鑼仙國的帝王見到都要恭敬對待。

    之後,唐子臣跟著雲紫,來到上欏閻洲一個非常富麗堂皇的府邸。

    雲紫說道“這是我表哥家,我的舅舅也是一個地仙強者,你們進入後,不要亂說話。”

    說完,雲紫敲了敲門,沒多久一個管家開門了。

    “你是雲紫吧。”

    “是的。”

    “歡迎雲紫公主,我馬上去通知你表哥表姐他們。”

    雲紫忙道“我舅舅,舅媽他們不在嗎?”

    “他們外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看在你的麵子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看在你的麵子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