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一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敢不敢一戰

    唐子臣幾人,自然是沒人跟他們搭話,被晾在一邊,但唐子臣無所謂,反正有免費的地方吃住,何必拒絕。

    “表妹,酒席已經備好了,我們先去吃飯吧,你舅舅和舅媽,他們可能要明天才回來。”

    “嗯嗯。”

    雲紫對唐子臣說“周密,鈺兒,野蠹,我們去吃飯吧。”

    雲紫對唐子臣的態度,表現的很自然,像朋友一樣,因為她也怕被人看出,她變成唐子臣的奴仆了,畢竟這不是光彩的事。

    唐子臣當然也不會去點破,畢竟被人知道了,唐子臣也沒有好處,說不定還會拿唐子臣的親人去逼迫唐子臣解除關係。

    來到餐廳,雲紫的表哥、表姐他們陪著她吃飯。

    “表妹,表哥敬你一杯。”

    “好啊,謝謝表哥。”

    “表妹,我也敬你一杯。”

    “嗯嗯,謝謝表姐。”

    大家都跟雲紫很好的樣子,而唐子臣三人,完全沒人看一眼,搞的跟蹭吃蹭喝的一樣。

    不過,唐子臣臉皮也挺厚的,站起來,夾了一大塊肉,遞給雲紫,說道“雲紫,吃塊肉。”

    現場氣氛頓時尷尬。

    但是雲紫能咋樣,忙微笑道“謝謝周密,你也吃。”

    “好。”

    雲紫的表哥,越看唐子臣越不順眼,真他嗎的,隻能忍著。

    這時,雲紫的表哥說“表妹,吃過午飯,下午表哥帶你去龍遊山玩好不好?現在龍遊山又比以前更好玩了。”

    “好啊。”雲紫忙點頭,以前她每次來上欏閻洲,都要去龍遊山玩。

    但是,唐子臣突然說“雲紫,下午我們還有其他事,去不了了。”

    “呃。”

    雲紫的表哥忍著怒氣道“喂,周密,你似乎管的太多了吧,我表妹乃是一國公主,你算什?敢限製她的自由?”

    唐子臣笑道“兄弟,你想多了,我和雲紫是最要好的朋友,我怎會限製她的自由,我們下午真的有事,不信你問雲紫。”

    “表妹,不敢什事,都先放一邊。”雲紫表哥說。

    雲紫看了眼唐子臣,似乎用祈求的眼神。

    唐子臣裝作沒看到,夾了一大塊肉給馬鈺兒,說道“鈺兒,最近瘦了,多吃點肉。”

    “謝謝。”馬鈺兒滿臉尷尬的樣子。

    雲紫道“周密,要不,下午我們一起去龍遊山玩吧,我保證,那個地方很好玩的。”

    唐子臣道“雲紫,隻顧玩的人,是沒有什出息的。”

    雲紫的表哥立刻說“喂,周密,你什意思?你的意思,我們都沒什出息了,是嗎?”

    “,我隻是隨便說說,你們要是非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雲紫的一個表弟說道“這位兄弟,我也非常喜歡去龍遊山玩,請問,我是不是也是非常沒出息的人?”這個表弟,目光咄咄逼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敢不敢一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敢不敢一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