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太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影響太深

    “什。”驚了。

    雲紫,以及她的表哥表姐們,此刻臉色都難以置信。

    “這,這怎可能。”

    “小楓可是上欏閻洲前50的天才啊。”

    雲紫此刻的震驚,不亞於她的幾個表哥表姐,本以為,唐子臣根本不是楊楓表弟的對手,可結果是她表弟不是對手。

    雲紫不由得重新審視唐子臣,這到底是一個什樣的人,壞的時候壞的要死,狠的時候也狠的要死,但是,天才的時候又天才的要死,連仙丹都可以自學。

    原本對唐子臣極度恨的雲紫,也不得不重新審視唐子臣了。

    唐子臣一拳秒了楊楓後,走了回來,說道“我們已經吃飽了,雲紫,走。”

    “這。”

    “走不走?”唐子臣目光一寒,雲紫轉頭對她的表哥表姐們說“不好意思啊,那我們先走了,有空再聯係。”

    “等等,雲紫表妹,我不明白,你堂堂一國公主,為什要對他言聽計從?”雲紫的表哥說。

    “表哥,你不要問了,他是我朋友,我不能扔下他們,舅舅回來後,替我跟他說聲抱歉。”雲紫跟著唐子臣走了。

    很快,他們就離開了楊府。

    雲紫說“周密,你根本沒必要這樣,本來我舅舅回來後,以我舅舅的關係,讓你順利考核一級仙丹師,根本不是問題。”

    “哼,不稀罕,你舅舅一家,就跟你一樣,都不是好人。”

    “難道你就是好人了嗎?想想你自己對我做過的事。”雲紫不服氣的說。

    “我要不是好人,你現在已經死了,雖然我強了你,但好歹留了一條性命給你吧,真是沒有良心。”

    “我懶得跟你說。”

    唐子臣來到一家客棧,訂了三間房。

    雲紫忙道“三間房怎夠睡?”

    “野蠹一間,你一間,馬鈺兒一間。”

    “那你呢?”

    “我可以跟你睡,也可以跟馬鈺兒睡,都可以啊。”

    “誰要跟你睡,你敢。”雲紫一怒。

    唐子臣一哼“由不得你。”

    “周密,我勸你最好不要做出這樣的事,你已經傷害過我一次了。”雲紫忙道,此刻一想起十多天前,在那個山洞發生的事,她就渾身顫抖。

    唐子臣道“你是我的奴仆,你以為,你有選擇的餘地嗎?不過你不用害怕,那一次在山洞,情況特殊,我相信之後,你會發現離不開我了。這一點,你問問馬鈺兒,她最有發言權了。”

    “周密。”馬鈺兒臉紅耳赤的一嗔。

    唐子臣拿著房卡去房間了,馬鈺兒也慌忙跟上。

    雲紫憤恨的看著唐子臣的背影。

    雲紫身後的野蠹怒道“公主,要不我宰了他吧,他真是太欺人了。”

    雲紫道“宰了他容易,我舅舅家多的是人可以宰了他,但問題是,宰了他,跟宰了我有什區別。”

    “這。”野蠹一時語塞。

    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獻出靈魂後,主人死了後,到靈界可以躲藏的。當然,就算去靈魂躲藏,也是跟死了沒什區別,坐牢一般。

    雲紫隻能氣呼呼的上樓,如今,隻能好好的跟唐子臣講道理,讓唐子臣放棄傷害她。

    野蠹自己出錢重新訂過了一個房間。

    唐子臣在房間住了下來,進入仙機吐納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影響太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影響太深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