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考核

    唐子臣帶著天香大師的推薦信,再一次來到了仙丹大殿。

    “又是你,你來幹什。”剛走進仙丹大殿,就看到一個二級仙丹師的老者,正是上次阻攔唐子臣的那個二級仙丹師。

    “來考核一級仙丹師。”唐子臣說。

    那個老者大吼道“給我滾出去,上次我已經說了,我絕不會讓你參加考核,你聽不懂人話嗎?你以為我是逗你玩的?”

    唐子臣哼道“好囂張,如果我非要考核呢。”

    “,可笑,沒有我審批,你能考嗎?”

    唐子臣一巴掌蓋了過去。

    “啪。”那個老者頓時飛走,這個老者雖然是二級仙丹師,但是他的境界才人仙前期,根本不是唐子臣對手。

    “你敢打我?”那個老者怒了,他堂堂二級仙丹師,多的是凡仙級別的強者巴結,居然敢打他。

    唐子臣趕緊掏出他的推薦信,這個時候還是不要跟他羅嗦,畢竟是二級仙丹師,如果他去某一個仙國的話,連地仙強者都要禮貌的對待,他分分鍾就可以喊一群凡仙強者出來滅了唐子臣。說時候,唐子臣這一巴掌幹下去時,內心還是有點怕怕的。

    唐子臣說“看清楚來,我這是什?”

    那個老者頓時看向唐子臣手中的推薦信,他的仙念一掃,頓時,就像手機掃二維碼一樣,他的仙念,看到一個美貌如花的女子。

    “啊。”那個老者臉色一變,是天香大師。

    在仙念,天香大師說道“他叫我閨蜜的朋友,麻煩仙丹大師的各位大師,不要為難他,讓他順利考核,謝謝各位。”

    推薦信就短短的一句話,是天香大師親口說的,這是不可能作假的,因為這個老者也見過天香大師,認得出她的精神氣息,是正品。

    唐子臣把推薦信收了起來。

    那個老者還一臉震驚,沒有回神過來。雖然天香大師要是二級仙丹師,但是,他明白,他們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人。

    那個老者不明白,為什唐子臣會認識天香大師,不,是天香大師的閨蜜。

    唐子臣說“怎樣,還需要我把推薦信再給你看一次嗎?如果還不行,我隻好去把天香大師請過來了。”

    那個老者臉色訕訕的說道“不用了。”說完,摸了摸剛剛被打的發燙的臉,心中依然是非常不爽。

    唐子臣道“你也別不爽,如果不爽,可以去打聽打聽,天香大師的閨蜜是誰,弄死你保證分分鍾。”

    老者身軀一顫,弄死他分分鍾?

    唐子臣一哼“真是不作,就不會死,如此沒有眼力,也敢在仙丹大殿做事,老子都能夠自學,你以為老子是一般人吧。”

    老者心中很不是滋味,至少,他已經打消了找人殺唐子臣的打算,本來,他想找幾個凡仙,把唐子臣弄死。相信願意幫他弄死唐子臣的凡仙強者,可以排成一排,他隻需要幫對方煉製一次仙丹即可。但是現在,他取消了這個打算。

    唐子臣見那老者臉色緩和,心中暗樂,這個老者,估計跟雲鑼仙國的陳大師一個級別。

    以後回到雲鑼仙國,如果陳大師也在唐子臣麵前囂張,這個推薦信,也可以給陳大師看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考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考核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