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唐子臣看向魯大師,隻見他的手中拿著一塊黑色的,指甲般大小的石頭。

    “這是記憶水晶?”

    “對,也有人叫三生石,總之,各自名稱都有。”

    唐子臣有些震驚,因為唐子臣見過,在凡人界,科技世界,唐子臣見過更大的,立刻記錄了很多遠古時代的場景,有一個月的,有好幾年,最久的,竟然有五百年的。

    沒想到,唐子臣來到仙界後,終於看到這種東西出現了。

    唐子臣沒有再多想,馬上就開始煉製仙丹。

    魯大師對著記憶水晶說“我,魯乙華,為唐子臣考核,記錄此過程為證明。”說完,記憶水晶開始對著唐子臣記錄。

    唐子臣煉的很認真,大約十五分鍾後,唐子臣煉製完畢,一根帶著藥香的仙丹煉成了。

    魯乙華拿到鼻子中聞了聞,說道“不錯,第一次考核,就能夠煉出品質達到三層的仙丹。恭喜你,唐子臣,你通過考核了。”

    唐子臣說“前輩,也可以叫我周密,把兩個名字加上去吧。”

    “周密?”

    “對,這是我前世的名字。”

    “行,此段對話已經錄製到記憶水晶了。”

    然後,結束了錄製,魯大師說“這顆記憶水晶,就是你的一級仙丹師正式,請你妥善保管好。當然,你也可以掛在胸前,讓所有人都可以仙念掃描到,一下就可以辨別真偽。

    “哈哈,那倒不必。”唐子臣才沒有這裝比,一級仙丹師而已,算什。

    唐子臣這個想法是錯了,一級仙丹師,也是吃香的要命,人仙,凡仙,甚至地仙,都有人會需要一級仙丹師幫他們煉製仙丹。

    魯大師囑咐道“不那張揚也好,仙丹師地位雖然尊崇,但是,也是高危,總會碰到一些變態的,抓住仙丹師,逼仙丹師為他們煉製仙丹,不煉就殺。”

    “啊,還有這種人。”

    “對,所以,你以後最好找幾個長期合作的強者,他們對你保護,我們仙丹師,專攻於仙丹,實力方麵是肯定不及的,就算有境界,大多也是空境界,碰到同級多半不是對手。”

    “嘿嘿”唐子臣心說,他是例外,同級多半不是他對手。

    就這樣,唐子臣走出仙丹大殿。

    雲紫,馬鈺兒,野蠹,他們三人正在仙丹大殿外麵等候著。

    見唐子臣走出來,立刻上去。

    “怎樣?考核到了嗎?”馬鈺兒忙問。

    唐子臣頓時掏出他的考核水晶。

    幾人仙念一掃,馬上就把唐子臣考核的過程粗略的看到了。

    “恭喜周少爺。”馬鈺兒慌忙拍馬屁,似乎唐子臣拿到一級仙丹師的證明後,唐子臣整個人的氣質都變了一樣,馬鈺兒內心突然感覺,好愛好愛唐子臣。

    雲紫看著唐子臣,也眼神都發生了變化。

    以前可以說,唐子臣配不上她,但是現在,唐子臣獲得了一級仙丹師職稱,已經不一樣了,至少配得上她雲鑼仙國公主的身份了,而且,唐子臣的實力又比她強。

    雲紫問道“現在你已經考核到了,接下來我們是不是該回雲鑼仙國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