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嚀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古嚀巴

    “躲起來,你以為躲的了嗎?”

    “周密,我求你了。”野蠹懇求的說。

    唐子臣看向雲紫,說道“你們哪也不要去,如果真怕出什事,就直接去你舅舅家,不管躲到什地方,都沒有楊府安全,最好偷偷的去。”

    “好。”雲紫一點頭。

    野蠹突然一陣慚愧,他竟然慫恿躲起來,處理問題竟然沒有唐子臣冷靜。

    雲紫問道“那你呢?”

    “我,我就住在這。”唐子臣說。

    “不行,這樣很危險。”雲紫連忙製止。

    唐子臣眉頭一皺,輕笑道“我可以理解你在乎我嗎?”

    “啊,我。”雲紫一時無語,剛剛她想也不想脫口而出,這也正說明了什。

    “我當然在乎你,因為你死了,我也死了。”雲紫說。

    “諒你也不可能喜歡上我。”唐子臣說。

    “對,我隻不過性命握在你手上罷了。”雲紫忙道,她也不相信,她會看上唐子臣。

    唐子臣讓野蠹把雲紫帶走了。

    至於馬鈺兒,唐子臣讓她去別的客棧,這並沒有人去關心馬鈺兒的存在。

    唐子臣悄悄的離開了客棧,前往一個叫星樂坊的地方。

    星樂坊是一個類似大劇院一樣,專門彈琴唱歌跳舞的地方。

    唐子臣真是不明白,星羅家族怎會開一個這樣的地方,唐子臣找到一個叫阿信的夥計。

    “你好,有事嗎?”

    “你叫阿信吧,我叫唐子臣。”

    “呃,你就是唐子臣?”

    “是的。”

    “星羅小姐跟我說過你,她說,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代我通傳,不過,這段時間,星羅小姐正在閉關。”

    “哦,要閉關多久?”

    “星羅小姐說,大概要閉關一個月左右,這一個月,如果你有什事,她讓我帶你去找阿蘭叔。你有什事嗎?”

    唐子臣搖了搖頭“沒有,就是來看看。”

    “那好,你請便。”

    唐子臣沒有去找什阿蘭,沒有什意義,他又不是去尋求保護的。

    唐子臣依舊是回到了客棧。

    此刻,在楊府。

    “父親,怎樣啊,古寺巴什時候恢複過來?”在一個房間,楊扇著急的問。

    “我不知道,仙人瘋了,根本就是救不了的,隻能靠他自己的意念,如果他的意念想通了,自然就清醒了,如果始終走不出來,那就永遠瘋了。”

    “完了,古家肯定不會放過我們,雲紫表妹也真是太令人我們失望了。”

    “現在說這些又有什意義,這件事最大過錯的是我們,是我們撮合他們,雲紫有不喜歡的權利。我們太著急了,都沒有弄清楚雲紫跟那個周密的關係,就胡亂撮合。”

    “那現在怎辦?”

    “事到如今,你隻能對外宣稱,不是我們主動介紹的,是他們偶然認識的,  古寺巴喜歡上了雲紫,要求你介紹給他。你出於朋友道義,樂於撮合。我想,沒有人懷疑你的動機,畢竟雲紫確實很美,古家也要臉麵,不會就此事把你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古嚀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古嚀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