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真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眼光真差

    “你住口。”古嚀巴一吼。

    唐子臣道“你哥哥喜歡雲紫,而雲紫喜歡我,所以你哥哥瘋了,事情就是這樣簡單的一件事,你現在私下來找我麻煩,如果是你家族派你來的,那就正好說明,為何你家族會出現古寺巴這沒氣量的人了,因為,你家族也是沒有氣量。”

    “你胡說八道,我說過了,這隻是我個人的舉動。”

    “古嚀巴,你在上欏閻洲,也算是一個被很多人崇拜的女子,也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人物。”

    “廢話,喜歡本姑娘的,可以排成一條街了。”古嚀巴一哼。

    唐子臣道“所以說,如果每個人都跟你哥哥一樣沒出息,那豈不是,上欏閻洲有整條街的男人是瘋子了。”

    “什意思。”

    唐子臣道“你不是說,喜歡你的人,有一條街嗎?這一條街的男人,你肯定都不喜歡,如果這一條街的男人,都跟你哥哥一樣,喜歡的女人不喜歡他就瘋,那是不是有一條街的男人都是瘋子了。”

    “呃。”古嚀巴一怔,好像有點道理,難道,真的是她哥哥太沒出息了?

    古嚀巴慌忙反應過來,說道“唐子臣,我不想跟你羅嗦,你這個人,嘴巴太會說了,我說不過你,我今天來,可不是來跟你耍嘴皮的。”

    唐子臣哈哈笑道“古嚀巴,你當真要跟我戰鬥?好,我念你是女人,我讓你先出手。”

    “哼,唐子臣,我才不會在這跟你動手,我要跟你決戰,你敢不敢?”

    “有何不敢。”

    “好,明日午時,雷霆對決台,不見不散,還有,把那個賤人雲紫也帶來。”

    “我來就可以。”

    “不行,我要讓雲紫那賤人親眼看到,你在我手,是如何像一條狗一樣被我踩在腳下,我要讓雲紫後悔,怎選了你這個廢物。”古嚀巴說。

    唐子臣道“這件事與雲紫無關。”

    “不行,我說有關就有關是,算了,我親自去找她,我知道她在楊府。”

    古嚀巴一哼,走了。

    唐子臣看著她從窗戶飛出去,眉頭輕皺。

    唐子臣本來現在就可以直接動手,不過,唐子臣沒有動手,因為唐子臣在想,如果他明天在眾目睽睽之下,打敗了古嚀巴,是不是唐子臣的名氣,在上欏閻洲也出去了?

    古嚀巴落地後,一個下人忙走上來,問道“嚀巴小姐,找到那個唐子臣了嗎?”

    “找到了,走,現在去楊府,找雲紫那賤人,我要羞辱她一番,讓她看看,她的眼光有多差。”

    “好。”

    古嚀巴很快就到了楊府。

    楊府的許多小姐丫環們,都非常崇拜的看著古嚀巴。

    “嚀巴,你來啦。”楊扇一臉殷勤的走上去,看著嚀巴那動人的身材,絕美的容顏,楊扇內心一陣狂熱。

    可惜,下一秒,楊扇內心又一陣悲歎,因為他根本配不上人家。

    而且,楊扇還知道,古嚀巴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是一個很天才的一級仙丹師,而且,他喜歡的那個人,還有一個三級仙丹師的師父。

    古嚀巴看了眼楊扇,哼道“懶蛤蟆。”

    楊扇臉色一陣尷尬,古嚀巴之所以罵他懶蛤蟆,那是因為之前楊扇暗中透露了對她的喜歡,沒想到,古嚀巴一點麵子都不給,直接罵他癩蛤蟆。

    “雲紫在哪?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眼光真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眼光真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